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第1页)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你怎么这么着急呀。忱意被他撞得腰快散架了,单手扶在床沿,整个身体因为剧烈的碰撞跃出波浪。

司悬单掌按到惹人眼球的奶子,用指腹挑起她深层的欲望:你不愿意吗?

我觉得哼、嗯太早了。她此时的状态根本考虑不了那么多,全凭本能在回答。

我不是逼你要个名分的意思。司悬继续道,只是觉得,既然我们在交往,别人不知道,总该让他们知道对不对?你不愿意现在见我的父母,我理解,见叔叔阿姨总可以吧,嗯?

想让他们知道,说一句不就好,何必非要见面。

忱意头昏脑涨,犹豫要不要答应,他忽地插入深处。穿透身体的快感让她绷直脚背,趴在床上用力喘息起来:再、再说吧,唔,你这样我根本思考不了。

司悬便不再细谈,吻着她的肩膀认真耸动。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却没想到,过几天这柴就冒起小火苗。

忱意的爸妈发消息称,他们决定趁假期北上探望她,顺便就当黄金周旅游。忱意暗叫不好,她根本还没向他们知会司悬的存在,更只字不提已经搬家的事,父母过来定当要到住处逛一逛,届时必将露馅。

就算临时租房来得及,也行不通。忱意搬进出租屋时就把周围环境、位置发给过他们,平时的视频通话中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出租屋的内部结构,也就是最近她忙于筹备展会,有段时间没视频,父母暂时还蒙在鼓里。以他们的记性,除非她能找到完全相同的户型一比一复刻原本的出租屋环境,他们肯定能感觉不对。

而且,要是让司悬知道他心心念念的岳父岳母过来,更不会配合她的演出,恨不得直接举着小牌到机场做自我介绍。

以他的外形条件,父母多半会相信他。

这下可好,他什么都不用做,机会就撞到有准备的人脸上。

忱意决定先瞒住他,能拖几天是几天。

展会如期而至。

开幕当天,施正怡和楚昕都很给面子地准时到场。忱意与施正怡的面对面接触次数不多,她寡淡的性子遇到忱意这个社恐,生怕场面尴尬,还好楚昕因为工作和郑歧的介绍,也和施正怡有些来往,这种社交场合她得心应手,很快两人就和老板熟络地在忱意的柜台前聊起天。

忱意成功化身柜姐,只负责在关键时刻介绍作品和设计概念,给她们试戴。

施正怡和楚昕是最早来的一批,目的性又极强,坐到忱意这里后就没挪过窝。其他还在漫无目的逛荡的客人见这边无比热闹,也好奇地过来窥探,忱意赶紧招待新客。

有时客人的同伴赶到后,把他们拉回别的设计师那里了,忱意也不着急,将对方看到一半的首饰收起来等待。过不了半个小时,客人果真又回来,想让她再拿出刚才的东西瞧瞧。

她这一整天说忙不算太忙,毕竟珠宝不是大白菜,到不了菜市场的热闹程度,但闲也不闲,隔三差五就要招待下顾客。

最后真成了好几单。

楚昕更是全程自助,进货似的这也要那也要,还拽着施正怡一起消费。当日总结,忱意这的客流量和成交量都明显高于其他人,可惜成交额并不是。

她到底是普通设计师,就算已经将材料的品质比商业作品提高了一个台阶,仍旧算薄利多销。毕竟其他柜台都是藏品级的设计,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卖一样东西,就能轻轻松松超过忱意。

司悬本也想来的,结果被加班留在公司动弹不得。

李总安排的项目可以收尾了,办公室的每个人都像在进行最后的百米冲刺,胜利在望,干劲十足,誓要在今天结束一切。司悬自然要陪大家坚守至最后时刻,省得回头那个李总又有地方找茬,他不在公司,就没人给手下撑腰。

你晚上有什么安排吗?趁休息空档,司悬问忱意,想不想在外面吃顿饭,庆祝一下展会大获成功?

不用这么着急吧。忱意已经在收拾回家的东西,等到最后一天结束再庆祝呗,我现在好累,只想休息,不想在外面乱逛。

于是司悬回复:我还得加班,冰箱里有吃的,你记得先吃晚饭,别等我。

交往以后,他加班的频率显着变低,事业心折损一半,整天就想方设法和她泡在一起,忱意正巴不得司悬晚点回家。

没事,你忙你的,我在家等你就好。

太晚的话你就睡吧,别硬撑。

看起来他那边事情还多得很,忱意说:嗯,我知道。

刚刚走出展会大厅,忱意导航附近的地铁站,收到视频通话邀请。

她以为又是司悬,点了绿点赫然发现屏幕里的人是费雪。见忱意接通视频,她兴奋地举手挥舞:耶我还以为你不会接呢!

忱意观察到她身后的景色,像在机场,周边的商铺写的都是中文。她惊讶道:你回国啦?

嗯,我刚下飞机!费雪回答。

你现在不是假期呀,怎么能回来?

金丝笼  伏天氏  艳魂咒飘零的风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女儿奴(父女1v1h)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好想住你隔壁  差评【SM 1V1】  清荣(小妈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暗恋[校园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性瘾少女(高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来日方长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彼岸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