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员工家属(第1页)

员工家属。

待修改的稿子还有很多地方未完工,忱意不能在这里逗留太久,楚昕送完东西和男朋友聊了几句话,也准备收拾东西离开。

我顺路送你一趟吧。她提早和司机打了电话,刚刚车子已经在地下停车场守候。

忱意看一眼表:没事,现在坐地铁还来得及。

你在这陪我浪费了一点时间,还要回去改稿。楚昕倒是算得清楚,就当我赔你的。

她走到司悬的办公室门外,屈指敲了几声。

司悬,我们走啦。

通常这时候,他只会抬手道别,继续专注于电脑里的文件。没想到楚昕这次推开,发现他正起身整理衣服。

我送一下你们。

楚昕受宠若惊:还是你会来事,不像我家这傻子,刚我和他告别,他就说句再见。

这不是有别的客人。司悬把电脑回退到登录页面,防止有人进来翻看,转移推进空位,开玩笑似的对她说,要是只有你的话,我也不送了。

忱意刚把包背上,没听到两人前面的对话,只听到后面楚昕吵嚷着:那我还真是沾了忱意的光

她还以为司悬向她透露了什么不该说的事,警惕的目光飞到他身上。司悬偏只顾着和楚昕说话,低垂的头一直是她的方向,步伐却向忱意这边靠近。

还没近一米距离,她咻地一下向旁边躲开,抱紧挎包。

两人都被她突然的行为吓了一条,司悬的眼神像在偷偷告诉她,此地无银三百两得有些过分了。她悻悻放手,尴尬解释:这边路宽敞,别都挤一块。

啊,好。楚昕倒没往心里去,反而向后撤几步,给忱意让开路的意思,生怕自己挤到她。

刚刚你们说我什么?忱意索性绕开司悬,到楚昕这侧来,问她。

没什么,就说你是客人,他来送送。楚昕笑答。

就这样?忱意不太信,她企图撮合二人的小动作还历历在目,求证似的瞥向司悬。他接收信号,表明立场:你当然不一样一点,你是员工家属,算自己人,何必客气那么多。

就是这个意思。楚昕点头,三人步行至电梯前。

此时上下楼的人不多,很快就有一座空电梯降到他们的楼层,司悬刷了卡。他的工作卡可以保证电梯直达,不会经停途中任何楼层,是对高层管理的优待,司悬先帮她们按了负一楼。

下行途中,楚昕又向忱意确认:跟我上车?

不用了。忱意还是说,你家和我不顺路,要绕一趟,没必要。

唉说了送就见她还是客气,楚昕有些不耐烦,声音坚持。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彼岸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暗恋[校园 1v1]  金丝笼  清荣(小妈 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伏天氏  差评【SM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完美敌人(卧底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儿奴(父女1v1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来日方长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好想住你隔壁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性瘾少女(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