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廿三(第1页)

廿三。

忱意躺倒在酒店的大床上,感觉头晕,还有点想吐。脑袋伸出边缘,找到垃圾桶干呕片刻,肚子里空无一物,什么都出不来。

她只好作罢,咳嗽着爬回床上,扶住脖子假哭。

我好可怜。一边说还在脱衣服,好热。

她的防晒服里面就一件贴身的吊带,乳贴一扯便什么都凸显出来。司悬从塑料袋里取出刚路过便利店时买的冰饮,想让她消暑,忱意拿过来看两眼,却搁回床头柜,拼命摇头:不喝,不喝这个。

司悬只好把另一瓶可乐递给她,本来他是觉得这个含盐更能补充电解质:为什么不喝这个?

不喜欢荔枝。忱意拧不开可乐瓶盖,哭丧着还给他,帮我。

司悬干脆打开以后,半跪到床上,喂进她嘴里。

忱意昂着头,小鸟吃食似的吞咽几口,冰水灌入脾肺,中央空调渐渐把室内温度降下来,她终于感觉舒坦。

好点了吗?

忱意打个酒嗝:嗯男朋友。

司悬坐到旁边,对她这个称呼逐渐适应,偶尔还会回应。他的腿刚沾到被子,忱意就扶起来,挪到他腿上枕着。高度刚好,比枕头舒服,除了骨头和肌肉有点硌脖子。

为什么不喜欢荔枝呀?司悬轻轻抚摸她的脑袋,低头问。

忱意不知什么时候连热裤也脱掉,只有条守护全身最后防线的蕾丝底裤勒在腰上。他手臂伸长,从她的脖子边找到空隙下去,握住奶子轻揉。

这样的抚摸令她更惬意,不一会忱意就放开双手,随他爱抚。

喜欢吃荔枝,但是讨厌荔枝味的东西。她说,就是感觉和真正的不一样,一大股工业香精的味道不知道你懂不懂。

司悬倒是觉得还好,不过每个人的感官不同:嗯。

所以就不喜欢。她按住他的手,在胸前更用力地弄,舒服。

忱意的腿缩了起来,在床上夹紧。屁股微微动了几下,似在缓和。司悬身体倾斜,手掌向下继续,探入勒紧的内裤下,找到蜜源。轻轻浅浅的抽插声和她的低吟一并作响,忱意把他的手臂当成了舒缓的工具,双手抱紧,主动向上蹭。

再多一点。她小声说,司悬把食指也塞入其中。

问:那你还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喜欢这样。她撑起来,在他的肩上蹭一蹭,主动把底裤扯到大腿中间挂着。

他看到打湿一半的手掌在翘高的臀中央上上下下,更多的爱液滴出来。

还有呢?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完美敌人(卧底1v1)  伏天氏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性瘾少女(高H)  艳魂咒飘零的风  暗恋[校园 1v1]  金丝笼  来日方长  差评【SM 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好想住你隔壁  彼岸花  女儿奴(父女1v1h)  清荣(小妈 1v1)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