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5学过做饭(第1页)

老太太上楼之后,并没有把夏瑶叫醒,而是贴在窗户边看夏继伟打算什么时候走。

她根本就没打算让夏瑶下去,她是那种特别老派的奶奶,会在孙子孙女被打的时候,不问缘由的给小孩说情,护着让孩子让大人别打。

原以为夏继伟就算不上来找人,也起码会在楼下待到晚上,可没想到坐了才不到十分钟,他就打哪来的又回哪去了。

老太太扶着墙下了楼,看到屋里的少年正端着西瓜在吃,连忙过去问了起来。

“这姓夏的怎么走了?”

周野听到夏瑶的保姆对她父亲的称呼后,愣了一下,说道:“他说他明天再过来。”

“哼。”

老太太垮起脸,一屁股坐到了他刚才坐过的椅子上:“那姓夏的也不是第一次做出这种对亲人不管不问的事了,你知道他爹当年是怎么死的吗?”

周野没听过,他查到的都是和夏瑶母亲有关的,对于他的事,他是真的不知情。

“怎么死的?”虽然不感兴趣,但他还是问了一句。

“他爹生了病,挺复杂的,治了很多年都治不好,他爹说不治了,把钱都留着给他读书,结果夏继伟又把那些钱都拿去给老婆留学,医生本来说他爹还有两年好活,但他爹没过完那个年就死了。”

周野听后,心情有些复杂。

他没有吃过钱的苦,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看待事情通常都是从一个非常纯粹的角度来出发。

他一直觉得夏继伟不爱夏瑶的妈妈,因为他在自己妻子难产去世后,娶了新的女人,还把亡妻留下的女儿送去了奶奶那边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对她不闻不问。

他在这件事情上面确实做错了,可是夏瑶的妈妈还在世的时候,或许也从来都不觉得夏继伟不爱她。

她只是没有想过自己去世之后,自己留下的女儿居然会被他给这样对待。

周野突然感觉有点沉重,又低头咬了口西瓜,嘴里的味道很清甜。

或许这就是人跟人之间的差异。

不同的生活环境塑造了不同的观念,大家看待问题的角度都不一样,处理起来的方式也就天差地别,这是个所有人都互不理解的世界。

夏瑶的爷爷不要命也要供儿子继续上学,夏继伟不顾这是自己亲爹拿命换来的钱也要让老婆实现梦想。

他们在狂热的同时又很冷血,这种极端的人,会从一个极端滑到另一个极端也并不奇怪。

周野突然有些庆幸夏瑶没有被她的父亲给养大,她像现在这样单纯的生活,会比那样要快乐得多。

-

夏瑶昨天确实是累到了,早上又起得太早,下午这一觉睡到了五六点才醒过来。

她在房间里看见四处都是橘红色的阳光,这个陌生的地方离家很远,又没有认识的熟人,一切都让她心里很慌,下楼就开始到处去找男朋友。

一看到他正在外面帮老人家剪辣椒,她就连忙跑过去扑到了他的怀里。

我的房东是美女  清荣(小妈 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来日方长  金丝笼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完美敌人(卧底1v1)  彼岸花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性瘾少女(高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烽火金兰(民国)  好想住你隔壁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艳魂咒飘零的风  女儿奴(父女1v1h)  伏天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