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4杀人诛心(第1页)

刀子破开西瓜的清脆声音响起后,淡红色的果汁慢慢流了出来,周野刀工很漂亮,切好之后手都没怎么弄脏。

“夏叔叔,我是周野。”

他向他自我介绍了一下,找到纸巾擦了下手,表情看上去很平静,“要吃块西瓜吗?”

夏继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领导身上都有些自带的压迫感,单位里很多人看见他的时候都会怕。

可是就这么被他直直地看了将近半分钟,眼前和他对视的男生也完全没有要转移视线的意思。

最后是旁边的老太太从桌子上拿起西瓜往他们的手里塞,这才结束了这场目光对峙。

“来,都来吃块西瓜消消暑,有话坐下来慢慢说。”

夏继伟收回了视线,看了眼手里鲜红的西瓜,开口问道:“夏瑶呢?”

“在楼上睡午觉。”她让夏继伟坐下了,又看向了一旁的周野,眼神有些不确定,“我去楼上看看她。”

“她就这样跟一个男孩子单独出来,也不怕被人给卖了。”

夏继伟的话语间透着不满,但他并没有指责周野,显然是把他当成了外人看,压根没打算让他掺和家里的事。

“夏叔叔,她在无法依赖家庭的时候,就只能向外界寻求帮助,我只是想帮帮她。”

老太太去楼上了,屋子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周野说话的态度不卑不亢,并没有认为自己做错事的意思。

“你家里把你的钱一断掉,你就什么都不是。”

夏继伟直接上来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周野扯起嘴角,笑了一下,像是觉得这话很有意思。

“我父母从来就不会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来教育孩子,不听话就断掉资金来源,这只是家长式的独裁,他们不要我处处都听话,只要我自己去承担责任,然后时常进行反思。”

夏继伟把手里的西瓜放到了一边桌子上,双手搭在了大腿上十指交叉,很认真地倾身看着他。

“周野,你能承担起什么责任?你自己就是个孩子,你们现在只是因为年轻所以才没考虑那么多,等你以后长大了,你能保证你不会对更好的女生心动?你俩门不当户不对,到时候吃亏的是夏瑶……”

“夏叔叔。”周野打断了他,一字一句地说道,“对我来说最好的女生就是夏瑶,而且我对我的人生有非常清晰的规划,未来我一定会接手分担我家族的事务,并且我已经决定大学毕业后就和她结婚。”

“就算您现在不答应,等她到了适婚年龄,我还是会过去找她的,我有自信她会在任何情况下都选择我。”

这话说完之后,屋内又一次陷入了安静,中年男人脸上的肌肉动了动,随后他往后靠了靠,不再试图和他拉近距离。

夏继伟在面对夏瑶的事时从来都是纠结的,因为他对她有太多的亏欠。

关起门只让自家人来看,夏瑶或许对他没什么怨言,可打开门让外人评判,所有人都会指着他的鼻子骂他。

夏继伟看向了一旁的玻璃窗,盯着外面的稻田看了很久,然后拿起桌上的西瓜默默吃了一口。

咽下嘴里那口之后,他又看向了周野:“你现在说的话保质期能有多久?大学没读完就忘了吧?学生时代的感情,还是不一句‘我想跟你分手’就能直接了事的,轻飘飘的没有半点分量。”

好想住你隔壁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艳魂咒飘零的风  金丝笼  伏天氏  烽火金兰(民国)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来日方长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完美敌人(卧底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清荣(小妈 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女儿奴(父女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