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周野(第1页)

周野没再继续听下去,他直接下楼了,没过一会儿,夏瑶的父母也刚从电梯里出来,开始离开单元楼。

周野就在后面不近不远地跟着走,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听到夏瑶的继母开口说话了。

“瑶瑶最近学习怎么样?上次考试在班里和年级里都排多少名呀?”

夏瑶回忆了一下,说道:“班里排第九,年级排一百零五了。”

“你这个成绩不行啊,我记得你上次年级排名比这次要好很多,你该不会是在学校里谈恋爱了吧?”

夏瑶脸有点热,心里一阵惊慌,连忙说道:“没有……我以后会更用心念书的。”

继母又说道:“你妹妹这次考了班级第一,全年级稳定在前叁十,你今晚见到她了可以和她交流一下学习,她成绩一直都保持的挺不错的,我觉得这个跟你考试时的心态也有关系。”

夏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她看了眼爸爸,发现他离她很远,步伐也很快,像是也在嫌弃她考试不好,只能“嗯”了一声,低下头把步子放得更慢了。

过了一会儿,她已经落到叁人中的最后了,一个人在末尾慢吞吞地跟着他们两人。

走着走着,她胳膊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夏瑶才刚转头,就看到周野正走在她的身边。

她眼睛都睁圆了,见前方的父母都没有回头,像是想起了什么,连忙把他的手机放回到他手里去了。

“你快点走,前面那是我爸妈……”

她几乎是用气音在求他,周野没管,他把夏瑶给整个揉到了怀里,低头在她耳朵上咬了一口。

她满脸通红,就这么几秒,被他欺负到头皮都麻了。

周野笑了一下,伸手又在她头顶摸了摸。

“我回去了。”

她看着他直接路过了她父母,走到前面的临时车位,打开车门坐进了那辆宾利里。

继母又往那边多看了两眼,没忍住说了一下,“刚才那个男生我们是不是在电梯里面碰见过呀?”

方娜明明是在对夏瑶的父亲夏继伟说话,可夏瑶自己听了却出了一身的冷汗。

周野的胆子真的也太大了,刚才居然还见过她父母。

夏瑶心脏跳得太快了,根本停不下来,这会儿在家长面前就感觉特别没有安全感。

方娜让她去坐了副驾驶,夏瑶也很听话地爬上了车,结果她发现驾驶座上是一个穿着正装的男人,他长相清秀,看起来也很斯文。

这是她继母亲妹妹的儿子,算是她的表哥,去年夏瑶升高中后成绩很差,黄深榆刚好过来准备考试,她有时候会被奶奶赶去图书馆,坐车过去找他补习,两人之间有过这样的交集。

夏继伟上车后,说道:“夏瑶,怎么不叫人,你不记得这是谁了吗?”

夏瑶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喊了他:“榆哥哥。”

黄深榆看着她紧张成这样,笑了一下,说道:“瑶瑶最近学习还好吗?”

夏瑶想起刚才继母说她成绩差,说话声音都不敢太大:“不太好,我又退步了。”

他见人都上车了,于是边启动车辆边开口问道:“退步了很多吗?都哪些地方不懂?平时可以拍下来发给我看看,我下了班也可以教你。”

性瘾少女(高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好想住你隔壁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彼岸花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伏天氏  女儿奴(父女1v1h)  来日方长  我的房东是美女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烽火金兰(民国)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金丝笼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清荣(小妈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