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父母来了(第1页)

答应这件事情之后,没过一会儿,家里的司机过来了。

周野的手机收到了短信,他看过之后就关掉了屏幕,起身过去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东西。

“我准备走了。”

“嗯。”

夏瑶看着他的背影,心头有点怅然若失,她喜欢周野在这里陪她玩的感觉,哪怕两人什么都不做,只是待在一起都很好。

好不容易才不那么冷清的房间,马上就又要变成只剩她一个人。

但她也没说什么,自己下床找了裤子穿好,就像条小尾巴一样跟着他又一起来到了客厅里。

周野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她挨他挨得非常近,没忍住伸手摸摸她的后颈。

“怎么跟着我过来了。”

夏瑶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我去送送你。”

周野很敏感地停顿了一下,从她身上像是感觉到了她在舍不得他,忍不住问道:“真不用我留下来陪你吗?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

她盯了他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对他任性,“嗯,我不用。”

感觉她就是本能的在黏人,可在面对任何选择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好像就是不希望自己会给别人添麻烦。

周野知道这样的性格养成了一时半会儿矫正不过来,也没有再勉强她,反正来日方长,以后还有时间,他会慢慢让她感觉到,其实待在他身边根本就不需要想那么多。

“那我走了,你别下楼了,不用送,我知道路……学校再见。”

“嗯,学校见。”

周野只是不知道她的楼层和房间号,但是对她小区楼下的熟悉程度,已经可以说是长了多少棵树他都快要记清楚了。

夏瑶送他到了电梯门口,而周野从楼里出来之后,走了好一会儿,却一直都没看到家里的司机。

他不确定司机是不是不认识这边的路,正想联系,结果却突然发现自己的两边裤袋都空空如也。

拉开书包一看,手机也不在书包里。

……很有可能是放在她家里忘记拿了。

周野也没办法叫夏瑶下来送,只能自己又往回走,现在正是下班的点,路上人也有点多,有个穿着正装拎着公文包的男人就在他前面一点,他身材高大,而且眉眼给人感觉很有正气。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彼岸花  伏天氏  清荣(小妈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烽火金兰(民国)  性瘾少女(高H)  好想住你隔壁  我的房东是美女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来日方长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金丝笼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