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小朋友(第1页)

他沉默了一下,觉得这个问题也大概就是她心里想的那样,她是真不知道,于是又问道:“那你奶奶今天什么时候回家?”

夏瑶突然看向了周野,跟他对视片刻后,把被子给捂得更紧了。

她半张脸都陷在里面,声音闷闷地说道:“我后妈生了一对双胞胎,怀孕的时候奶奶就过去照顾了,现在基本上都不回家。”

“那你现在每天都是一个人在家?”

周野没想到事情是这样的,有点惊讶了。

夏瑶点点头,“初叁暑假的时候怀孕,当时就已经过去照顾了。”

周野皱起了眉,又问道:“嗯……就是,你家里可以请保姆吗?有这个家庭条件吗?”

“请了阿姨。”

“那为什么还一定要你奶奶去照顾?他们明知道你奶奶还要照顾你啊。”

周野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变大了,他很少在夏瑶面前用这样的口吻说话,虽然理智还是在的,可情绪上好像又给人感觉他现在有一点愤怒。

夏瑶看着他这样,说话声音都变小了,嗫嚅道:“但是我奶奶就是一直都喜欢男孩子……”

她垂着眼睛,睫毛柔软地盖在通透的眸子上,小声说道:

“我刚到奶奶家里的时候,奶奶其实不太喜欢我,她说看不惯女孩子娇滴滴的,把我的辫子都剪掉了,当男孩子来养,但是后来她慢慢的也对我好了,开始给我买裙子留长头发,给我绑头发。”

周野心里一阵难过,他忍不住低头亲了亲她柔软的唇瓣,没感觉到她有任何的抵触和反抗,又撑在她床上跟她吻了好久,很认真地对她说道:“对不起。”

她摇摇头,柔声说道:“没事。”

周野心里更难受了。

他又想起她不太合身的内衣和刚才喝水的那个搪瓷杯,以及她平时在教室都不爱说话的样子,心里一阵酸涩,喉咙都有点酸了。

他放在心尖上的宝贝,在别人眼里却像个要被人处理掉的多余的小孩,怪不得她总是不爱拒绝别人,别人说什么她也都不反抗。

他以前一直觉得像她这么软这么可爱的女生,应该生活在一个很甜蜜很爱她的家庭里,可她比他想象的还要苦,不光是从小就没有妈妈了,而且爸爸还给她找了个后妈,奶奶又重男轻女。

周野又在那里陪着她哄了她一阵,她给他切好的水果也都被他吃得干干净净。

眼见太阳都快下山,窗外从之前浓烈的橙黄逐渐降低饱和度,慢慢变成了天边带着点红色霞光的深紫色。

屋子里再过上半小时差不多就可以开灯照明了,这时周野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家的司机提前给他发来了信息,问他还去不去练拳击。

彼岸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性瘾少女(高H)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儿奴(父女1v1h)  金丝笼  来日方长  清荣(小妈 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伏天氏  艳魂咒飘零的风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完美敌人(卧底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烽火金兰(民国)  好想住你隔壁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我的房东是美女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