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酥麻(第1页)

27·酥麻

周野这样的状态或许才是正常的吧,他很坦然。

可她昨晚却做了一晚上的那种梦。

而且才刚走进教室,她就开始不停回想他昨天回家前是怎么干她的,怎么在她耳边说着那些让人想湿的情话。

她还一直在想着他抱起来很细的腰身,还想看他小腹上面的腹肌与青筋,她在床上夹着他的腰多次达到了高潮。

她可能多少有点不对劲。

夏瑶反省过后,就开始认真听老师讲起了试卷,周野都没想,她想太多了显得她很欲求不满。

可下面的小穴是真的让她感觉很难受。

上午的每次下课也都和往常一样,当周野自己去打水,就会顺便帮她的也带过去接满,如果她没喝完,他还会提醒她好好喝水。

他不学习的时候,偶尔也会跟旁边的男同学聊天说笑,女生和他说话,一般的话题他也都会接。

夏瑶一直都不太能主动离开位置去跟别人社交,每当听到他的声音在后面响起,她都会有种他真的不会被任何事情影响到的感觉。

那种奇怪的酥麻感只会席卷她自己的身体。

第四节课是英语课,即将下课前,夏瑶总觉得自己的感觉更强烈了。

昨晚视频通话时没有发泄出来的东西,让她在今天上课的时候,不断试着夹紧自己的双腿根部,想摩擦到里面。

她的手指也在别人都不会注意到的时候,隔着裤子用笔头在慢慢按压着自己柔软的私处。

里面应该变得很湿了,她的小腿在桌子下拧麻花似地缠到一起。

她男朋友就坐在后面学习,心里实在很想跟他去找个地方抱着亲一亲,可这种白日宣淫的难言欲望,让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和他开口。

而就坐在后面两排的周野手指拿笔捏着转了两圈,拇指有意无意地按着自己已经开始有反应的性器。

他在后面盯着她头发后面露出的那截白皙脖颈看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学课堂上的内容。

这样重复地抬头看了她几次,鸡巴就彻底硬了。

快下课了。

他们没有回教室午休。

下课铃声才刚一敲响,夏瑶就被周野给带去吃了饭,然后她就被他给拉到了教室那层楼的厕所里。

这里的朝向不好,明明窗外还充满了明亮的太阳光线,可洗手间内却给人一片阴冷的感觉。

周野洗干净了手,然后直接把夏瑶拉进隔间,将她压在门板上面低头用力地亲吻起来。

他的拇指摩擦着她的耳垂和脸颊,舌头不断与她的舌头交缠。

互换津液的声音让人浮想联翩,少年的身体温度很高,隔着校服都能感觉出来他肉体的滚烫炙热。

他的一条手臂搭在她的腰上,朝自己身体上按,梆硬的大肉棒正隔着校裤抵在她的双腿间,随着他蹭她身体的幅度不停磨蹭着。

夏瑶是突然被他给拉进了男厕所的,虽然进来时厕所里面没有人,但她还是能听到走廊上时不时会传来有人路过的脚步声。

两人在学校的公共场合里抱在一起做着禁忌的事情,这种感觉让夏瑶浑身都忍不住发麻。

她的手抵在了周野揽住她的胳膊上,不知是想把他推开还是想跟他说点什么,总之周野没理会,他是先把她给亲过了瘾,然后才分开了两人之间的这个吻。

怎么了?

他现在这个样子,看起来和早上的模样完全就没什么差别。

表情很冷静,眼神也没什么起伏波动,脸长得很帅,皮肤上面就连一点瑕疵都找不到。

这个现象放在高中男生的身上也算是比较少见了,因为身旁的男生到了这个年龄几乎都开始冒痘痘了,变相的说明了他的基因优秀。

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亲我?

夏瑶想象中的情侣亲昵,即便不是在酒店,也多少应该去个更私密的地方。

可眼下这里是公共场合,谁都可以进来,而且还是男厕所,刚才和周野接吻时,她甚至都能听到有个男生进来尿尿的声音。

这种不安全感让她意识到她在这里能抓住的人就只有周野了。

万一被其他人逮住那真的太不光彩了。

彼岸花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完美敌人(卧底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金丝笼  来日方长  性瘾少女(高H)  艳魂咒飘零的风  好想住你隔壁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女儿奴(父女1v1h)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伏天氏  烽火金兰(民国)  清荣(小妈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