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小树叶(第1页)

26·小树叶

九月初,正好踩上了炎热的尾巴,烈日放肆将热度传递到地面,风吹不透,教学楼的墙面上投射着一片金黄色的光线,正阳浓红。

夏瑶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在周围躁动的蝉鸣声里大眼瞪小眼。

他突然伸出手,把落在她头上的一片叶子给摘下来了,伸出去递给了她。

我看你顶着片叶子,一个人在这想喝水又半天都拧不开,下次别这样了,有事可以来找班长。

夏瑶微微愣了下,那双清澈的黑瞳就仿佛能说话一样,里面的情绪都能被人读懂。

你是班长吗?我记得班里明明还没开始选班长

我应该能选上,你就当是班长提前帮你了。

周野,快点过来,这还好几箱呢!

后面传来一个男生粗哑的喊叫声,周野回头看了下,噢了一声,朝她抬了下手示意再见,转身就大步跑了过去。

夏瑶看着他跑走的身影,特别快,才一会儿人就没影了。

她又低头看了看手里被拧开了瓶盖的水,以及那片从她头上摘下来的叶子,脸上突然贴上了一阵凉快的风。

抬头看过去的时候,林荫道旁的树也都被纷纷吹动,周围都是香樟树清淡又好闻的味道。

她现在都还记得,那天下午的那阵突如其来的风,一直持续了很久。

-

进入夏季后,天气就一直都很闷热,即使是降雨也无法完全消除这种感觉,几乎每个人身体上面都是黏糊糊的。

夏瑶把书包挂在了课桌边,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她按课表抽出了今天上课要用到的书,迟疑片刻后,转过了头,看了眼后面的那张课桌。

上面堆了一些教科书,椅子上空荡荡的,并没有坐人。

她把目光又收了回来,伸手摸了一下额头,体温明明是正常的,但总感觉自己浑身都有点发热。

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明明之前一直都是用那种很简单也很安静的方式在跟他相处着,班里甚至还有不少人都不知道他们正在交往。

可昨天下午放学回家,他们却一块去开房了,做了些成年人都不一定会做的事。

夏瑶低下头,有点脸热地预习着课本,明明字都认识,可她脑子里出现的却都是自己被脱光衣服,躺在枕头上对着周野分开小穴的样子。

他用手指按着胯间那根从阴毛里凶猛探出来的大鸡巴,插进了她的身体最深处,他边看着她的表情,边压在她身上反复抽插着。

她当时被周野在床上搞到高潮了好多次,腿间那种麻痒酥软的感觉还隐隐存在着,不断影响着她的注意力。

昨晚的事情让她知道自己的身体对这些快感有多敏感,她变得很不对劲,甚至还在和他视频的时候主动脱下了内裤,对他敞开了大腿,给他看了自己的小穴。

夏瑶捂住脸闷了自己一会儿,然后又放下手开始努力把那些色情的东西都从脑子里赶走。

她得认真上课。

第一节是班主任的数学,响铃后过了两分钟,老师才拿着卷子过来,而且他还是跟周野一块过来的。

周野在前面墙上贴了两张A4纸,老师则开始叫同学把试卷往下发。

分数和排名都统计出来了,班长贴在前面,下课后可以来看看,这次考试我们班里进步的同学有很多

他占用了一小会儿课堂时间说起了关于这次月考的事,周野帮完忙从讲台上下来的时候,夏瑶都没好意思看他,低下头盯着自己刚拿到手的卷子。

少年从她身边擦身走过,带起一阵浅浅的风,他貌似无意地将手按在她桌子上轻敲了一下,并未做停留,又走到后面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而夏瑶则呆呆地看着那张掉在她试卷上、被随意对折了几下的便利贴。

经历了昨晚的事情之后,夏瑶对周野其实有点新认识了,她不确定他会不会在这张纸上写那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就比如说中午或者某节课的下课时间,要约她去什么地方做些不为人知的事。

她避开周围同学的视线,自己拆开小心地看了一眼,发现周野写给她的话其实很简单。

-早上被老师叫过去帮忙整理排名了,抱歉,中午一起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是很正常的对话没发生关系之前,他平时就是这样跟她聊天的。

来日方长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完美敌人(卧底1v1)  性瘾少女(高H)  我的房东是美女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清荣(小妈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艳魂咒飘零的风  伏天氏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女儿奴(父女1v1h)  金丝笼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烽火金兰(民国)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彼岸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