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淫秽照片(第1页)

22·淫秽照片

夏瑶等了很久都没听见周野讲话的声音,心里反而更想跟他亲近了,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不理她。

奶奶过去照顾后妈刚生下来不久的一对新弟弟妹妹了,每天晚上家里都只有她一个人,她其实是很想跟人说说话的。

周野,你跟我讲话好不好?

电话那头的少年用鼻腔发出了一个短促的气音,随后又声音很低地轻声说道:宝宝,你早点睡吧,好吗?

夏瑶莫名感觉到了他身上的一股克制劲儿,男朋友的嗓音很沙哑,就跟耳朵边上有个低音炮在震动着响起来一样。

没由来的触动,她的感官真的被他好听的声音给撩动到了,一阵阵的发麻,耳朵都开始痒痒的。

那种欲望导致她将手伸到了裤子里面,用食指和中指分开了自己内裤下的小穴。

被肏了一晚的软嫩穴瓣还在充着血,隐藏在内裤下方,而她那已经被性快感给调教过几次的干净小粉穴已经濡湿了,正在不为人知的偷偷对男朋友发着骚。

还想被周野按在床上卖力地操,可是周野现在连话都不想再跟她多说,一直催促她去睡觉。

她又将几根手指陷在自己柔软的小穴上揉了揉,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穴眼里已经隐隐约约的开始往外流起了水。

周野,是你说今晚要哄我睡的,你再哄哄我吧,好吗

周野已经将上半身都给弓下来了,少年的背脊仿佛拉紧成了蓄势待发的一张驽,青筋分明的手里正抓着野蛮勃起的大鸡巴极为迅速地撸动。

周野想她此时或许已经换上了干净的睡衣,正乖乖地躺在床上拿着手机想让他哄睡。

就只是女朋友正常的需求,可听着她软糯的撒娇声音,他却只会因此而变得越来越硬,估计就连在她楼下偷偷撸管都需要撸好久才能射出来。

他更想要肏她逼。

其实这种在外面手淫的刺激对他来说是第一次,但自从今晚在她的身体上食髓知味,他对性刺激的感知力就开始变得越来越敏锐了。

现在的行为能够说明他是变态,这个认知的确会刺激到他,但有了这个认知之后,他也突然发现了在外面操进她的逼里去会有多爽。

在教室窗前掐着她的腰后入,还有学校角落、图书馆、公共厕所在她体内射精,把她的小穴都给灌满。

周野没忍住发出了一声喘息,他憋住了气,随后却还是落败,张开嘴开始大口喘了起来。

宝宝,明天早点来学校好吗

夏瑶听着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心里担心他,于是又开口问他道:你怎么了?

金丝笼  伏天氏  彼岸花  清荣(小妈 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性瘾少女(高H)  烽火金兰(民国)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好想住你隔壁  来日方长  完美敌人(卧底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儿奴(父女1v1h)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我的房东是美女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