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楼下手淫(第1页)

21·楼下手淫

整个家里都静悄悄的,一丁点声音都没有。

夏瑶看了看周野的头像,莫名觉得自己有点热,她在酒店里其实已经洗过澡了,可她还想再去洗一洗。

脱掉衣服,好像才能更接近和他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

夏瑶摸了摸脖颈处的衣领口,径直躺到了床上,双手举着手机,拨打了周野的语音通话。

她翻了个身,戴上耳机等他接,双腿不自觉并拢夹了起来,明明是要和男朋友打电话了,可她的身体却痒痒的。

周野接得很快,夏瑶看到界面开始通话计时后,直接紧张地拿着手机把脸给埋到了被子里去。

外面有股股风声,似乎还伴随着汽车摩擦地面的声音。

喂。耳边传来了周野略带些低哑的嗓音,他音色成熟,但对她说话时,声音里又透着股温柔。

你到家了吗?

到了。夏瑶趴在床上,只露了双眼睛出来,说话声音微微发颤,我在房间里了,准备睡觉。

好乖。他走路的时候轻微咳嗽了一下,又问道:已经盖好被子躺下来了吗?

听声音他像是还在外面没上车,都有点咳嗽了。

她想陪着他,手指也抓紧了被子。

你不想跟我说说话吗?

周野轻笑起来,未出口的话在喉咙里滚动了几下,开口时嗓音很低沉,带着满满的磁性。

当然想啊,但是我的宝宝今晚很累了,她要睡觉了。

又被他的低音给蛊到了,少女脖颈上一股股的觉得热,她把脸给埋进了被子里,感觉心尖上都痒痒的,还想跟男朋友再多说几句话。

可我现在还不想睡。

嗯?不想睡啊为什么?

还想要听你说话。

夏瑶说出这种话后莫名觉得羞耻,她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一切好像都变得不一样了。

原本两人之间的界限分明,可是现在,一些别人都不知道的禁忌的东西,私底下将他们给连了起来。

好想住你隔壁  性瘾少女(高H)  彼岸花  艳魂咒飘零的风  金丝笼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清荣(小妈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伏天氏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完美敌人(卧底1v1)  女儿奴(父女1v1h)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烽火金兰(民国)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来日方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