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入笼下(第1页)

入笼·下

惊呼喊叫作甚,起先还担心她嫌你笨,玩不到一块去。赵起转身要走,又补了句,她一口应承,倒让我欠她人情。

赵蕴自是看不到他嘴角弧度上扬,一把揪着他袖角,那你喊她入宫作甚,我当然与她不是一路人。

赵起咳嗽两声,收起坏笑,满面无奈状,哎,这人已请了,省得你又是生闷气,又无聊。

况且,我这几日越发地忙,你若找不到玩伴

来一个李四,谁知可会再来个张三王二的。况且有居鞘替他打点,那刑部的张德润,并他表兄岭南节度使张千鹤,已是将倾大厦,时日无多

这算盘打得噼啪响,连赵蕴未见其物,都已闻其声,皱眉起疑道,你何时这么好心?

她与简三李四玩过几回,不谈床笫事,哪个不比赵起会顺着毛摸。赵蕴有意也好,无意也罢,这赵起离成为盘中鸡肋,就差再吵两回架。

可怜又可恨这赵起,见幺妹横眉冷对的样子,尚是不以为意,火上浇油,有她陪你,省得我成日寻不着你人影。

赵蕴旋即领悟,这是换个法子看着她。

只见其脸色阴晴不定,朝着赵起膝盖后窝猛踹一脚,你就没有哪回是不骗我的,赵起!

嘶小九,你。赵起本想好好收拾她,却看这张久未仔细端详的脸,又忽地心生柔情,放软语调,与你实话说了,京中将有变故。

他此刻所言皆为隐秘,本不该为他人道也。

但他上前一步,虚拢住赵蕴,与她附耳道,你上回,去那静安坊,见过张二郎了?

怎么?赵蕴是还记着,不过那人怀中胡姬的面目许是更清晰些,反问道,和他什么关系。

与他无关,是赵起愈说愈低声,离她愈来愈近。

他的吐息吹碎鬓发绒毛,赵蕴痒痒地躲开,正巧被他亲在耳后,她亦避之不及,两人稍近些的距离又拉远。

他飞快地在赵蕴脸颊一点,掐住不堪一握的腰肢,抱猫儿似的将她搂在怀里,闻到她发丝里幽幽清香。

这猫爪不饶人,啪一声掴在赵起胸前,膀大腰圆的,怎不怕压扁我。

罢了。

赵起一时的冲头退去,被她浇了满盆凉水,与你说了,便是也将你置于险境。

哥哥不会害你,你就好好呆在宫里,嗯?

赵蕴挣不过他力气,斜睨他冷哼一声,若我说不好,你也不会答应。

乖蕴儿,再到秋猎时,我陪你去猎麂子,在那之前赵起将她抱回殿内榻上,两人挤在一个位子里,显得分外亲呢。

便不要随处走动。我见你不是真心喜欢那李文正,哥哥自然也会替你打发他。

赵起言行反复,只让赵蕴不知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她倒不管那四处捏捏揉揉的手,坐定后问他道,那流萤呢?你要让我安心呆在这儿,可我病好后,三番五次的,都是为了去寻她。

你知道我的行踪,就别与我装傻。赵蕴反握住他手腕,无比认真地,二哥,你的事,我不能过问,但流萤到底犯了什么错?

往事  發熱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江风正好(1V1)  无尽的引诱【攻略、H】  孤雏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食色秀骨》NPH  银榭绣媛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楚楚传  男人都爱吃她 (NPH)  坏女人们(H)  忠犬之爱(架空NP)  雏妓(SM)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一池星河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