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苟合勾引|脐橙将军(第1页)

苟合(勾引|脐橙、将军)

愈来愈猛烈的风雨,将窗门吹得猎猎作响,那店家小女儿怯生生地,领了他们往赵蕴房间走。

李瑛步子跨得大,当先一步冲进去,却又忙不迭退出来。那守着赵蕴的老板娘见此怪异,奇道,既是她郎君,还不快来搀扶一把。柳芽儿,你来得正好,过来搭把手。

哎,阿娘,来了。

柳芽应声,母女俩费些力气,才将赵蕴轻拿轻放,安置回床榻上。

再说屋外二人,颜彪落在后头吃了个闭门羹,等了半晌悉悉索索的动静过去,柳芽缩头缩脑地溜了,是连看都不敢多看李瑛一眼。

这又是在做甚?颜彪问道,只见李瑛神色难定,视线游移,伸出一掌欲叩门,却被无形之力绊住,又缩回去。

颜彪彻底惊了,怎地何时受了伤?四体不勤啊。

去找个大夫。李瑛转过身来不搭理他,深吸一口气,继而又道,不,去宁徽府上,请他过来。

得,这宁太医今天也是个该倒霉的。

暴雨肆虐,颜彪不骑那呆驴,借了匹店家马厩里的将就用着,一路狂奔往宁府方向去。

再请这家老板娘打来半盆热水,以湿布替她擦身,换件干净旧衫。忙活完这一通,李瑛依旧像个门神把守于外,看上去八风不动,稳如泰山,却早被那胡乱沉重的来回踱步出卖。

奈何老天存心与他作对,老板娘刚走没多久,重物坠地的沉闷之声,并着瓷器打翻的清脆裂声,伴随赵蕴一声细弱尖叫,教人登时慌了神。

殿下?李瑛小心翼翼地发问,却无人作答。

他实恐赵蕴摔出个好歹来,只得心一横,推门而入。

原是搁置在榻旁的白底黑花瓶,碎成几瓣落了满地伤心,赵蕴从榻上又滚了下来,脸贴地躺平,水液湿哒哒地浸染刚换好的亵衣,不省人事。

李瑛忙上前虚扶住她肩,靠入怀中。屋外电闪雷鸣,白光骤亮,照清她微微湿润而发透的衣衫下,绵软起伏身段,与两粒不平整却可窥肉色的乳尖。

霎时,他如被高热体温烫到般松了手,赵蕴斜过身子,额角碰上床脚,竟是神智些微恢复,唔

李瑛更如临灭顶之灾,换为跪姿大声道,冲撞殿下,李瑛

他话未能说完,便有一物顶在他胸膛,像团绒毛滚圆的小动物在扭动。赵蕴以头抵在他颈侧,倾吐气流扫出微妙痒意,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了。

不等李瑛推拒她,赵蕴环住他腰半嗔半怒,捉到你了,别想再走了。

这还不像上回能安安分分地,她极尽亲昵,恍若醉酒情态,拽着李瑛要他别跪。李瑛看似只比清瘦多三分英朗,却体量沉重,赵蕴只觉搬山似的,使出吃奶的劲也动弹不得他半步。

赵蕴显是毒发了,然李瑛未曾见识过,还当她是耍性子在逗弄自己,殿下

你干嘛跪着,还有,不要喊我殿下!她见挪不动李瑛,索性双腿岔开坐下,正正好和李瑛直视。

难以对焦的迷离眼神,对上他隐忍目光,她便疑虑顿消,恍然大悟道,你在忍什么?

被她一语道破,李瑛倍觉下咽艰难,殿下,若身体不适,且先歇息,宁太医随后便到。

都说了不要喊我殿下,你为什么要惹我生气。她揪住李瑛衣袖,朝着自个儿拉扯,虽无甚作用,但教李瑛一低头,领略尽艳靡风光。

勾画她玲珑躯壳的月白里衣便似空设,沾了水汽而卷曲的鬓发紧贴颊边,朱唇轻启,呵气如兰,端的是幅不可多得的娇柔美人图。

只一眼,李瑛的定力就快化为乌有,脑海中浮想联翩,皆是令他暗恨自己,竟是如此寡廉鲜耻、轻薄无行之人。

胯下不该动作之处渐起,如蛇七窍都被攥紧,又似冬眠初醒,饥肠辘辘的野兽欲饱食一顿。

他心道得尽快脱身,再不能管礼数威仪,腾地站起欲走。赵蕴却不给他可乘之机,细软柔夷牵住他手,松松一扣,哀怨道,你又要去哪儿。喊便喊吧,就是不要走了。

李瑛反握住她手腕,已是忍到忍无可忍,殿下,不必再戏弄我了。

赵蕴低低呼痛,让李瑛撒手后,不再啰嗦,踮起脚攀上他肩,行云流水般,轻啄他面颊道,明明是你不好,为什么还要我哄你。

这一吻足让李瑛呆立原地。

雷霆大作,喊不醒尘世自甘堕落之人。

心底的怜惜、眷恋、爱意有如井喷,全附于他加深又拙劣的回吻。

我要喘不过气了你轻点

抵在门板上被啃到四肢发软的赵蕴,话里埋怨,手中却到处点火,双拳在李瑛背后轻锤,换个地方。

无尽的引诱【攻略、H】  江风正好(1V1)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一池星河醉  忠犬之爱(架空NP)  坏女人们(H)  發熱  男人都爱吃她 (NPH)  孤雏  银榭绣媛  往事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楚楚传  雏妓(SM)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食色秀骨》NPH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