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赴任半剧情(第1页)

赴任(半剧情)

翌日赵蕴是安安稳稳在自己房里醒来,正欲唤人进来更衣,简涬毛茸茸一颗脑袋堵在她胸前,还疼吗?昨晚你睡了,我给你上了药。

不提倒好,赵蕴低头看肿若红枣大的乳尖,虽涂了绿油油的清凉膏药,但那挺立的存在不可忽视。甚至穿上抹胸仍依稀可窥,两枚惹人遐思的圆点。

十天后是母妃生辰,你让我怎么出门。赵蕴挑了件料子挺括的外衫,离近了看竟还有隐约突起,直让虚张声势的河豚变成愁云满面的八字眉小狗,唉声叹气。

还有十天,你每天好好涂药,就消肿了。简涬仅着亵裤,赤裸半身似白玉有瑕,背脊浅浅抓痕,颈下至锁骨遍布她咬出的红印,看什么?都是被只河豚扎的,好痛哦。

你还与我恶人先告状,这圆环好丑,还那么明显。

赵蕴有时是看不透旁人究竟在想些什么,她不知简涬将离京城远赴扬州,近有赵起那浪荡子,远有曾是她青梅竹马的李瑛,赠她这下三滥的物什,是有想独占她的私心。

简涬怀揣这不可告人的心思,只宽慰她道,不明显,我瞧着就和平时一样。

哪想赵蕴今日不买他的账,真动怒了,你不取下来,便不理你了。

阿蕴。强来不成那便软着来,简涬双眸垂下,略带戚戚之色,我是想,等我走了以后你看到这个,才会想起我。

走?你要去哪里?赵蕴果不其然上钩了,然他未预料到的是,她瞬间变得毛躁,双眉紧蹙,你怎么突然就要走?

简涬如实与她说了天子调令,赵蕴本就半肚子晨起脾气,直截了当道,你若去扬州,我便回宫里住。明日简潼回来,我跟他和离,便再不用呆在这简府了。

他还欲自辩两句,张口却是:我若走了,可用药液先解毒。府中一应物件许是不如宫里合你心意

赵蕴算盘打得正正好,简潼回来便趁热打铁去和父皇撒个娇,和离后就先与简涬定亲,省得再生变故。宁妃上回打探她口风,一个劲要把她往定北侯府塞,唯恐她嫁不出去似的。

谁知简涬竟要去千里外的扬州府,治水赈灾短则一两年,拖久十来年也是有的,谈什么嫁娶姻亲,都似镜花水月,是栋一触即碎的海市蜃楼。

是,这府里没有一件是合我心意的。

赵蕴还是那个毛病,气极先掉几颗鲛珠般的泪,她起身离简涬稍远些,不愿让他近身,话中已带哽噎,唯一一个合心意的,现在也要走了。

阿蕴简涬不忍看她光是流泪,递出帕子赵蕴并不接,扬州府水患虽似天灾,实为人祸。我会尽快回来的,你先擦擦泪,莫要生怒惹得不舒服。

此语方休,赵蕴蛮横地夺过帕子,慢条斯理刚擦好,又凿开泉眼般源源不断流出泪,她想说话,只是怕一开口就打嗝,如在阵前失了气势。

赵蕴渐被他拢在怀里,倾吐之言却是伤人,随你去扬州还是瓜州苏州,与我无关。

简涬胸前洇染片片湿热,他自然懂赵蕴都是气话,欲和她好好劝解,别真惹她伤心,别再讲这些话,勿要将自己气着。

谢谢你这段日子陪我逗趣解闷,便不扰简翰林这官运亨通了。

赵蕴往日都觉简涬的手劲太厚重,被他箍住就像堕入牢笼,眼下却轻轻一解便松开了。

阿蕴

她正中简涬心病,恨自己不比赵起、李瑛之流,就连服侍她的婢女都可鄙夷他攀龙附凤,似乎他便不配以真心去换天之娇女的真心,只能乞人可怜地奉承讨好。

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吗?简涬放软语调,仿佛不过是赵蕴使性子要吃零食,他得拦着她别瞎吃坏肚子。

简翰林,此后最好,口称我为殿下。

赵蕴的泪止了,溺毙在她眼眶里,孤独地折射晨辉,明日过后,也无甚亲眷关系,不必送了。

她茭白十指上鲜红蔻丹,是某日下完棋简涬替她涂的,搭在门栓上,是他目所触及最后一抹艳色。

简涬,恭送殿下。

他眼见一滴透明的水珠,跌碎在袖角,赵蕴翩跹裙摆早已消逝,头也未回。

原是他在流泪。

一池星河醉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江风正好(1V1)  往事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發熱  孤雏  银榭绣媛  坏女人们(H)  男人都爱吃她 (NPH)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忠犬之爱(架空NP)  楚楚传  雏妓(SM)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无尽的引诱【攻略、H】  《食色秀骨》NPH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