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心 痛七十(第1页)

“啊……”千夜着急的走,没有看到脚下的石头,谁知被绊倒了,这个关键的时候竟然出这种事,她懊恼的揉着脚踝,吃力的站起来……

到底还有多远才能见到他?到底还要走多久才可以走到他的身边?千夜被夜晚的寒风袭遍全身,她现在之想着他的温暖,他的怀抱,不知从何时开始千夜这样的念着他,这样的想着他,或许是那一句‘我爱你’吧,还有那饱含深情的眼神,她毫无理由的沦陷了,曾经的伤害似乎成了手上的伤疤,见证着他们永不分离的誓言……

不知过了多久,沿着河岸,千夜终于看到了灯火,天空有些泛白,她看到了那飞扬的旗帜上用红色写着触目惊心的‘新’字,她欣喜的向前奔跑着,完全忘记了脚上的伤……

“大胆刁民!竟敢擅闯军营!!”千夜万万没想到自己走到这里还要被挡着,满腔的郁闷无法发泄,近在咫尺,难道这样还要阻隔她见他?不知是从哪里来的勇气,千夜推开士兵,往里冲,虽然她不知道他的帐篷在哪,但是她可以感觉的到他那熟悉的气息,这里到处都是,到处都有,王,千夜来了……

……

眼前的一切,让千夜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那床上柔弱的女子正依靠在一个伟岸的男人身上,汲取那她一直渴望的温暖,千夜只是愣愣的站在那里,脚下似被钉住,完全挪不开步伐,那眼睛像是干涩了一般,竟流不出任何的眼泪,心里的疼像一把尖刀刺穿着她的一切神经……

新军不耐的想推开这个女人,虽然她有着和她一样姣好的容颜,一样的明亮眼神,但是她毕竟不是她,不是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女人……

正准备放下女人,他感觉到了一道惊骇的目光,便随着那眼神看去,光亮中是他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他的心竟然飞快的跳动着,欣喜占据了心头,只是下一刻,他看到了她眼里的绝望与受伤,那种眼神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千夜……是你吗?”他喃喃的叫道,希望这不是梦……

千夜嘴角抽搐了几下,这个说着我爱你的男人此刻却抱着别的女子温存,他为什么不去救她,为什么可以让她在齐营里受辱,她是他的女人,为何他会这样?千夜皱着眉心,莫名的寒冷袭上了她的心,只觉眼前的事物都在旋转,接着便昏倒在地上……

“千夜!!”新军终于知道这不是梦,猛地一把放下怀中的女人,大步冲向地上躺着的纤弱身影。

“滚开!!”新军抱起千夜直往军医的帐篷里走,他愤怒的吼着追着千夜前来的士兵。

死一般的寂静留给了还坐在床上把玩自己秀发的女子,她的眼里滑过一缕阴毒,那种眼神,让人无法相信是这样一个柔弱女子的眼神……

……

“还没有找到吗?!!”齐王子极度压抑着自己的怒火问道,他定要好好惩罚这几个没用的士兵和婢女!

“没有……”士兵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大气不敢出,这个暴戾的王子他们从来都害怕,那温润如玉的面容只是掩饰,他内心的狠毒和变态的手段都让人发指,不知道那几个犯罪的人会有什么下场,想着士兵就浑身颤抖……

……

哼……都是她,若不是她,我怎会沦落到这样的境界,那个可恶的女人!!一定要杀了她!!!

被千夜打昏的侍女已受完非人的惩罚,她身上体无完肤,到处都是伤痕和血痂,可是最令她感到难以忍受的是,王子竟然让她和畜牲……心里的痛恨早就入一腔烈火灼烧着女人的眼睛,她拉过衣服不让自己沉浸在昨天那个可怕的夜晚,那畜牲在身体里捣乱的剧痛和一群士兵鄙夷嫌恶的目光都成了她这一生永远逃不出的噩梦,她现在是这样的脏,这样的不堪,而这一切都是拜那个逃走的女人所赐!!!

[nph]他们的玩物  【文豪野犬】短篇(乙女向)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你的條件  伪骚货  人间富贵花(NPH合集)  陷瑕  杳杳钟声晚(H)  睡倒过气男爱豆  得得在末世  《犯罪心理》同人之灼灼艳阳  娱乐圈nph  人外纪事  赏不逾时  入套  我擅自决定了拥有你的条件  撩人的她  他山玉(同人h集)  陌爱APP  日日欢(高H 纯肉)  所以我撒了个谎(纯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