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 不可能的爱十二(第1页)

“新国真是美女如云啊,三位夫人美若天仙,连身边的婢女也这么美貌出众!”

纱娜尔正欲开口反驳雪姬,被人打断,话生生咽了回去,她轻蔑的往台下一看,说话的竞是齐国王子。

好一个清逸俊俏的人!纱娜尔暗叹,王子年约二十岁,一身宽松白色金边布衫,随意而闲适的装扮,黑色的靴子,头发束在脑后,一双眼睛,有如温玉一般,完全不似新君的霸道之气。

“王子若是喜欢,只管挑一个吧,咱们是邻里邦交,送一个女子给你又何妨。”一直没有说话的焰姬微笑着说,仪态万千,说完还瞄了一眼新君。

“当真如此,那,我要她!”王子指着千夜说,千夜惊恐的睁大眼睛。

“不行!”新君淡淡开口。

“为何不可?难道大新国连一个婢女都不愿意送?当真是有诚意与我们结为邦交吗?”齐王子依旧神色缓和,只是话语间有着丝丝的挑衅。

“齐王子殿下何必动怒,你若要她,拿去就是,只消和我雪姬妹妹说一声就好。你说是吗?雪姬妹妹。”纱娜尔看着雪姬盈盈笑道。

“这个我做不了主,还请王定夺。”雪姬淡淡的说。

“我看王上也是怕这贱婢配不上您的身份,所以才说不行,依我看,你喜欢就拿去吧。”焰姬自作主张说道。她只想快点把千夜弄走。

新君长眸微睐,俊美的脸庞上忽然微蕴笑意说:“焰姬你真是大方啊!”只见他突然笑容收敛,淡淡道:“焰姬你这么美丽,不如把你送过去怎么样?”语气森冷,焰姬顿时花容失色,嘴巴紧闭,半天说不出话来,想不到王会如此待她。

“齐王子,除了她,你随便要便是。”新君不冷不热的说。

“以前燕国这块肥肉大家都盯着了,你新国刚立,若不建立好强力的邦交关系,恐怕到时你的王位也坐不久。”齐王子懒懒的说,眼里闪过一丝讥讽。

“我们何须为了一个宫女而伤了两国的和气?况且,她已经是我的人了。”新君看着千夜,嘴角带着笑意。

千夜心里陡然一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一双美眸盯着新君。

纱娜尔和焰姬都是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心里都恨不得马上杀了这个碍眼的女人。只有雪姬依然表情淡定,缄默不语,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没有一丝的惊讶之神。

齐王子只得讪讪坐下,在众多宾客面前,他没必因小失大。而千夜,他定会得到。从一开始他就注意到这个眼里涔着泪水的女孩,虽然穿着普通的宫服,但是那出众的美貌和天生的气质是怎么也掩盖不了的,那眼波盈盈,如能醉人。

“千夜,丽兰你们退下吧……”新君开口道,纱娜尔只好作罢。

宴会开始,大殿内歌舞升平,千夜和丽兰在一片融融之乐中缓缓退出,然后一路小跑回显年宫。

“丽兰姐姐,你跑慢点儿。”千夜追着跑在前面的丽兰。

“千夜公主,你是王的人,你叫我姐姐,我怎么敢当?”丽兰反过脸,漠然道。

“我,我不是!!你相信我!”千夜抓住丽兰的手极力否认,她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千夜,我……”丽兰看着一脸认真的千夜,心里也是不忍,只是在一起那么久,千夜从来没有向她提起过,心里有点难受而已。

“千夜,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我会帮你想办法的。”丽兰抓着千夜的手,轻轻说道。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你的條件  人间富贵花(NPH合集)  他山玉(同人h集)  娱乐圈nph  【文豪野犬】短篇(乙女向)  所以我撒了个谎(纯肉)  睡倒过气男爱豆  陷瑕  《犯罪心理》同人之灼灼艳阳  我擅自决定了拥有你的条件  日日欢(高H 纯肉)  撩人的她  [nph]他们的玩物  入套  陌爱APP  伪骚货  赏不逾时  杳杳钟声晚(H)  人外纪事  得得在末世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