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现代paro 两对cp假如在现代背景五百珠番外恭喜上了一颗星第一个甜炸的番外(第1页)

【番外】现代paro两对cp假如在现代背景【五百珠番外!恭喜上了一颗星!第一个甜炸的番外】

1.会所老板x年轻富婆

白露和她的狐朋狗友小姐妹们在有特殊服务的会所消费。

直白地说,她们在玩鸭。

白露从前没来过这类地方,这次是被姐妹们拽来的,说她从来没碰过男人太可惜了。

有什么可惜,她对于和男人发生那档子事并不感兴趣。

虽然白露对此不感兴趣,但她确实是全场最受瞩目的。

哪怕她只是穿了一身低调保守的黑色休闲装躲在角落自己喝酒。

或许是因为她不同于其他富婆们的年轻好看。

或许是因为她远超其他客人的身家。

可任何想要靠近她的“少爷”们,和她那双冷淡嫌弃的眼神对上时都退缩了。

“我出去一会儿。”

白露带着点醉意站在走廊靠着墙抽着细长的女士香烟,烟雾朦胧间看见远远有一个男人走来。

她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形容一个人,外貌没法分辨他的年纪,看起来十分年轻,但是眼睛里的故事又似乎暗示了他的年岁并不小。

在这灯红酒绿物欲横流的地界,他的一身气质既是恰到好处的风流多情与环境融为一体,又是那样的格格不入。

他好似,只是从这里路过。

这世间满是污浊欲色,他从最污秽处走过,却丝毫不沾染分毫。

香烟拿在手上,她几乎忘记了那烟已经燃到末尾。

路过的男人在她身边微微停顿,笑着指了指她的烟头示意。

白露只盯着他,看着他若有若无的礼貌性微笑发怔,怔到自己被烟头烫到抖动了一下却也依旧忘记把它丢掉。

她看见那男人似乎无奈地温柔低笑,从她指间取走了那枚烟头按灭丢掉在路边的垃圾桶内。

“不疼吗?”

疼.......但是不想动,想要看你。

白露被取走烟头时被那男人温暖的指尖微微擦过手背,只觉得连半个身子都僵了。

白露想,刚刚,他出现的时候起风了?

当然没有,这是密闭的室内,怎么会有风。

不是风动啊,原来,是我心动。

那男人已经要走开了,借着上头的酒劲白露猛的伸手拽住他的衣袖,问出了相当失礼的话语。

“包你一夜要多少钱?”

那男人低头看了看被牢牢抓住的衣袖也没有恼只是抬眸看着她,依旧用那柔情清润的嗓音劝她:

“...你可以去包别的喜欢的少爷,我从不做这个。”

他眼底宛如深潭的漩涡,多望一眼,就让你沉沦,万复不劫。

“五百万。”白露急切地叫价。

那男人只是看着她笑,摇头。

海棠春景  同事的美艳妻子  念旧时  以千之名【千与千寻(同人np h)】  日日欢(高H NP 纯肉)  popo写文不赚钱大家都去开公众号推popo文吧,已经有人自爆收入月入3000  无法触摸的你(校园H)  穿到二次元世界  活色生香的约炮之旅(NP高H)  青梅竹马的日常part  桃色美人  盗文狗自爆收入月去三千,各位作者还写p呢,你还没盗文狗赚的多  山海镜花缘  情事  南风知我意(NPH)  无法触摸的你(校园H)  穿越回古代三夫四妾    外骚里嫩  以千之名【千与千寻(同人np h)】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