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 中毒(第1页)

57.中毒

这一天天的日子还怎么过了,好不容易哄睡了蛟莲。幼希捏手捏脚的走了出来。

“金楠!”幼希推开金楠的房间门看到金楠抱着孩子站在窗边发呆的,金楠似乎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发呆,不过眼前这一幕倒是让幼希有些吃惊。她不在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作为孩子的亲娘,难得抱一抱孩子,幼希识趣的没有去将孩子接到自己怀里。

幼希:“金楠总发呆,是在想什么?”

金楠没看她,只淡道:“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想,也没得想,才会发呆。”

这话说得确实没毛病。

看着昀儿朝她咧嘴笑了起来,口水哒哒的,让人看了就不由想笑。

幼希拨弄了下他那粉嫩嫩肉嘟嘟的脸,笑道:“我们昀儿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张大了不知道要迷倒多少少女。”

昀儿自然听不懂她的话,只仍旧傻乎乎的咧着嘴。

这时金楠似乎是抱够了,突然冷冷淡淡的将孩子塞到她怀里。幼希在昀儿幼嫩的小脸上吧砸吧砸的亲个没完,太喜欢了。

“你还好吧?”金楠问道。

幼希回答道,“好啊!能吃能睡的。”除了看到一件辣眼睛的事。幼希跟金楠说起了姜轩桐的事。

金楠听完后,没有什么表情,幼希原以为她会和自己一样会同情或者愤慨姜轩桐不幸的遭遇。有些失望,不过毕竟金楠性子比较冷一些。

不想这时幼希突然捂着肚子闷哼了声,脸色瞬间惨白如纸。

金楠见了,忙过去扶住她:“这是怎么了?”

只随着她的话音落下,幼希便吐出一口血,是黑的。张了张毫无血色的唇,努力发出微弱的声音:“蛟……”

金楠面露惊色,还未来得及叫人,幼希便闭上了眼,金楠大声道:“来人啊!”

这一声惊呼把男人们都叫了进来,生烨将幼希搁在床上,他探了探她的气息,又立即把脉。

检查后,生烨神色凝重看着双眸紧闭的幼希道:“希儿这是中了剧毒。”

床上躺着脆弱如几乎没有生气的幼希,莲生看一眼心就揪疼一分,沉着脸问:“如何中的毒?是何毒?”

生烨:“这毒有些怪异,毒性很大。”

自甘堕落  见色起意(校园H)  见色起意(校园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a  毁掉人设(1V1H)  墨白(青梅竹马1V1H)  窥色  苏宿的禽兽医生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弟弟你很棒棒哦  恶劣的小祖宗(abo)  泛泛/高H  【gl】禁止睁眼(futa)  走村 媳妇好美  深陷(叔侄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恐怖谷(H)  窥色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