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 罪恶之欲起源(第1页)

55.罪恶之欲——起源

肿胀粗长的阴茎贯穿而入,蚀骨消魂彻底掀翻了姜记淮克制的最后一丝理智。阴茎快速的抽插着,菊蕊里紧紧包裹住滚烫的阴茎吞吶吐吸。

姜记淮用身体重重压住姜轩桐被按在胸前的双腿,手紧紧扣住那消瘦的肩膀,挺臀耸杵,抽势如虹,狂肆地一次次贯穿他的美妙狭窄。

姜记淮忽感菊蕊深处一润,变得更加滑畅起来,美得心脉皆贲,抬眸瞥见姜轩桐眯目吸气,只觉他出奇的清秀俊美,骤然控制不住自己,复又前顶,力道凶猛,竟然一下刺到了更深的地方。更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撸动着姜轩桐的玉茎,使两人一同到达高潮的巅峰。

姜轩桐闷哼一声,上体弓弹而起,浑身绷紧状态,精关一松,两人同时射出炙热的浓精。姜记淮填满了姜轩桐的菊蕊深处,被操弄得菊花外翻,精液不断的从里面流出,而姜记淮的手沾满了姜轩桐白稠的精液。

姜记淮覆在姜轩桐身上,两人汗淋淋的喘着粗气。

休整片刻后,姜记淮在出房间门的时候,往立柜方向瞥了一眼嘴角扯出一抹让人看不透的笑容随即走了出去,幼希吓得心陡然漏跳了一拍,缩了一下。

姜轩桐见姜记淮走远了,立马打开柜门,看见幼希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看着自己。

“吓到你了,对不起!”姜轩桐羞愧难当。

幼希不自在地别开眼,她没敢继续看他。

“我……”姜轩桐嫣红的唇上明显红肿着,露在外面的手腕和脖子处有不少红色和暗紫色瘀痕……

幼希下意识的看向他的喉间,那里赫然一道手指掐过的瘀痕,显得格外骇人。

幼希觉得姜记淮此人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伪君子。他虚伪做作,表面上作出一副凛然不可侵犯的高洁模样,暗地里逼迫自己的亲弟弟做出如此龌蹉不堪的事。

“小希一定觉得我很脏吧!”姜轩桐苦笑道,坐在圆桌前给幼希倒了一杯茶。

“我……”幼希觉得他很可怜,只是说不出什么话来安慰他。

“我也觉得自己很脏。”那双黑色的眸子满是无奈地凝视着幼希,一脸忐忑望着她,手指紧张得把衣袖都揪得皱在了一起,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不是的,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幼希慢慢摇摇头。

两人沉默了许久……

姜轩桐唇畔却微微上扬,勾起一朵悲喜难辨的笑,他怆然笑道:“在很多年前,曾有位仙人跟我父亲说过,家中只能独活一子,如出现二子将会有祸事临头,我的生母是我父亲的一个小妾,偏偏生下我是男儿,我本不该来到这世上,那时大哥才七岁在父亲的刀下救下了我,我这条贱命也算是他给的,便让我以女儿家身份活了下来,我生母也被送到了庄子里,可从小大哥就不喜欢我,处处刁难我,小时候我只能吃他剩下的饭菜,睡觉也只能睡在他的床榻下面,稍微不如他的意就打我。也许从一开始他就只当我是他的玩物。”姜轩桐解开衣衫露出单薄的肩膀,“你看我身上的伤都是他弄的。”上面果然青一块紫一块的,还有些未好的牙齿咬痕和吻痕。

他有些落寞地淡声:“自己命运被掌握在别人手中,要我服侍,我就要心甘情愿的服侍,要我嫁人,我就必须嫁,人生始终是任人宰割。”

幼希惊讶在他的身上居然发生这样不可思议的故事。

姜轩桐身上根本没有完好肌肤,布满了吻痕、掐痕看得令人触目惊心。这些伤让幼希愤怒不已,简直就是禽兽不如的行径,对自己的弟弟也不放过。

“有药吗?”幼希问。

“有,在那抽屉里。”姜轩桐指指梳妆台。

幼希心疼的给他上着药:“别怕,我会轻轻的。”她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姜轩桐身上病态般惨白的肌肤。姜轩桐觉得有种暖意在心里四散开来。

时间就这样静止下来……

“我带你走!”幼希突然间脱口而出说道。

姜轩桐瞬间愣了一下:“不,你救不了我的,这是我的命,我认了,我不想连累你,我知道我大哥是什么样的人,他法术很厉害,你斗不过他的。”姜轩桐双眸泛着泪光楚楚可怜的样子着实让人心疼。

“不怕,我那三个……哥哥都很厉害,没问题的!”幼希彻底的把狐假虎威诠释的非常到位。

姜轩桐被她的样子逗笑了拿着帕子遮着嘴笑出声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写照指的就是这个吧,眉宇间那一抹勾魂夺魄的艳色便怎么也遮不住,就算是女子也少有这等风姿。况且他是男子。笑得比女人都娇美,幼希一时看呆了。

瞬间完败……

“我虽不幸,遭大哥凌辱,但有小希肯为我出头,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高兴。真的!”姜轩桐雾里看花般看着那双毫不避讳直视着他的眸子,有一瞬的怔忪,不禁恍然伸出手,伸出手抚摸着幼希的脸,丝丝眷恋不舍得放下来。

幼希尴尬的笑了笑,就算他长得似女子,但总归还是男人,幼希偏开头。

窥色  见色起意(校园H)  墨白(青梅竹马1V1H)  a  弟弟你很棒棒哦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自甘堕落  走村 媳妇好美  泛泛/高H  恐怖谷(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见色起意(校园H)  恶劣的小祖宗(abo)  毁掉人设(1V1H)  深陷(叔侄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窥色  苏宿的禽兽医生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gl】禁止睁眼(futa)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