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竹林里的男子(第1页)

10.竹林里的男子

幼希醒过来已经是五天以后了,身上的伤奇迹般的都已经好了。

房间里都没有人,圆桌上摆着一些精致的吃食,她下床把桌子上的食物都吃完了,感觉自己才像个有生气的人。

自己在学校里虽然几门都挂科,但是体育却很好,翻墙爬树从小在行。

她在犹豫要不要出去看看围墙有多高。

一个上午过去了,人影都没有一个,外面也安静得如死寂一般。

幼希脑里闪过一个念头,跑……

她蹑手蹑脚的打开门,四下无人,只能凭着感觉走,这地方太大了,围墙也高得离谱,穿过花园又是一个竹林,在里面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乱转找不到出路。

这一片竹林,还未走近,便听得隐隐的流水之声传来,落入这寂静的院落中显得格外清越。

慢慢走进了竹林的深处,阳光都被遮挡住,透不进一丝光线,昏暗环境空气阴冷潮湿,偶尔还会响起鸟的怪叫声,听得幼希一阵心颤,心里的恐惧不安越来越强烈。

隐约中看见前方有一抹亮光,显得格外突兀,幼希朝着亮处走去。

空气中一大片氤氲的雾气环绕着,周边的温度也逐渐升高。走近才发现这是一个露天的大温泉。

朦朦胧胧中温泉里面似乎有个人。

听到脚步声,水中陌生的男子侧脸扬起嘴角露出一个诡秘的笑:“你终于来了。”声音里夹杂着抑制不住的兴奋。

幼希警惕地看着他,脚步不自觉地往后退。

不曾想,她这个回避的动作让男子脸上的笑容立马沉了下来。他转过身来冷冷盯着她,眼底闪烁着一种旁人无法看懂的癫狂,不知是在对她说,还是自言自语:“你觉得还能逃掉吗?”

又是这句话,就不能换句有新意的吗?这里的人是不是都惯用这样霸道的经典台词……

还没往后想,幼希就被一阵吸力控制,瞬间被拖入温泉中。一股陌生的男子阳刚之气涌进鼻间,小脸皱成一团,伸手推挤那牢牢圈住自己的结实怀抱。

她抬头看清楚男子的脸微微一楞。

男子宽阔的肩膀阳刚挺拔,裸露着没有一丝赘肉的修长结实的身躯,那双微波荡漾的琥珀色眼眸,流光溢彩,隐藏着蛊惑人心的异样。

这种画面无论怎么看都很赏心悦目。

奈何……

幼希现在却没那个胆子去欣赏。

“呵呵,小人儿,看够了吗?”手指撩起一缕挡住她眼睛的湿发,男子清润的嗓音低低响起,琥珀色的双眸在她小脸上打转。

“啊!”反应过来,迟钝地发现自己被他抱在怀中两人泡在温热的泉水中,在男子温和的笑容中不由得羞红了俏脸挣扎着,“你……你是谁?放开我呀!”

“不放!”男子轻易地把她的挣扎压下,专注地盯着她,狂傲邪肆,霸道的气息无法遮掩。

幼希愣住,好可怕!这一屋子的都是神经病。

接下来的一幕更让她花容失色。

“老三已经把你伤口治好了?我看看。”男子说话的口气强硬不容拒绝,大手滑过她的脸、颈项、胸脯、小腹。

把幼希推至岸边,扯下她的亵裤把她两条腿雪白的大腿挂在自己宽厚的肩膀上。仔细的瞧着那个肉穴处,被自己拿金刚杵捅坏了的穴口,果然已经完好如初。

真是精致有漂亮的小穴,让人挪不开眼。少女扭动着身子,想避开他灼灼的目光。

男子的大手牵制着她的腰身,在他眼里幼希弱小如蝼蚁,毫无反抗能力,任他摆弄。

她这是刚出虎穴又进狼窝吗?

幼希紧张地咽了口水,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

——————————————

拿破仑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饭团很想拼一下,上潜力榜。

是时候展现各位同学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来,举起你们高贵的小爪爪让收藏和小珠珠飞起来吧!

墨白(青梅竹马1V1H)  毁掉人设(1V1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恐怖谷(H)  深陷(叔侄H)  恶劣的小祖宗(abo)  【gl】禁止睁眼(futa)  见色起意(校园H)  a  自甘堕落  弟弟你很棒棒哦  窥色  见色起意(校园H)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泛泛/高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走村 媳妇好美  窥色  苏宿的禽兽医生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