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 脱衣疗伤(第1页)

6.脱衣疗伤

幼希自知与其无法抗衡,松开了手,深呼吸叹了口气,就当自己被鬼压,视死如归闭上眼睛等着他上药。

男子被她装坚强可爱的模样逗笑了。

略显粗糙的大手松开了她衣裙的带子,把兜儿往上推至她的胸口上,一双雪白浑圆的娇乳弹跳出来,胸口上的那个五个血洞极为显眼。

男子眉头一皱,幽深的眼眸里带着怜惜,大哥下手也太重了,没有温度的手指在伤口上轻抚着。

这种丝滑柔软的触感迷恋得徘徊不去,再下滑到平滑的小腹,坏坏的指尖在肚脐边缘打着圈儿,一下子就从她潮红的脸蛋和急促的呼吸中发觉了这个敏感带,中指伸入凹进去的肚脐里一勾,顿时引来她的惊呼。

“嗯……”

幼希咬紧下唇不敢再次发出声音,小手死死的扣住床沿的木头,上药就上药吧,死变态到处乱摸什么。

她那声诱人的娇喘使男子隐忍的欲望爆发了,低头一大口含住雪白的乳儿,尽可能地吸进嘴里,白嫩嫩的乳肉“啧啧”地在他口中晃动,乳头被吮得硬挺若红宝石。

男子伸出舌头小心翼翼的舔舐着她胸口上的伤口,津液布满了那丰满的乳儿,显得晶莹剔透。

他的津液是疗伤最好要药,他孜孜不倦的舔舐着她身上每一处伤口。

幼希像被烈火灼烧了一下,脸上通红,双手去推埋在她胸口的脑袋,口里发出却是别样的娇嗔:“别……别这样,男女授受不亲。”她半眯着眼睛,气喘连连,那种纯真的神态无意识散发尽显着妩媚。

A片上的操作现在正在活生生的自己身上上演,幼希慌得一逼,绷紧了身体。

“别吵,我在帮你上药,不许分心。”男子用沙哑而磁性嗓音警告着,直挺鼻尖上下磨蹭着她乳尖。

嗯?上药是这样的吗?这完全颠覆了她以前的认知。在我为鱼肉的情况下,也许顺从才是生存的王道。

男子见幼希不再有动作,大手眷恋地抚上她柔滑发丝,疼宠目光紧紧锁在她脸上。

幼希觉得自己快迷失在那幽暗深邃眼眸里,有股说不出魅惑。在这一刻,呼吸微微有些急促。?她都不认识他,真让人臊得慌。

“乖……这样你的伤口好得快些。”男子在心里庆幸自己来给她上药,而不是大哥跟二哥。

除去她身上所有衣物,看着白皙大腿上带多处淤青红肿的伤痕弥漫着禁欲的诱惑,男子双眸倏地绽放出兽性光芒,森森然的幽光在黑色的瞳眸中一闪一闪。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无限沉醉地凑上前去,闻到一阵淫靡的清甜,和她本身的独特香气,自己身下的那根惊人巨物开始觉醒。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见色起意(校园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gl】禁止睁眼(futa)  a  毁掉人设(1V1H)  深陷(叔侄H)  走村 媳妇好美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墨白(青梅竹马1V1H)  苏宿的禽兽医生  窥色  窥色  见色起意(校园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自甘堕落  恶劣的小祖宗(abo)  弟弟你很棒棒哦  泛泛/高H  恐怖谷(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