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蹂躏炼狱(第1页)

4.蹂躏炼狱

少女柔软细致的小腰看起来不盈一折,纤细光滑,再往下,她的幽境处竟然寸草不生、光洁如玉!两片肥大的肉瓣牢牢遮蔽着底下的美丽风光。洁白的胴体在邪佛铜铃般大的眼睛注视下瑟瑟发抖。

尖厉的长指甲一路刮过她白皙的颈项,精致的锁骨,雪白浑圆的娇乳,直到听见三尊邪佛低沈黯哑的呼吸声,场面显得十分诡异又魅惑淫靡。

尖厉的长指甲似锋利匕首的刀尖划过娇滑的皮肤,鲜红色的血从皮下涔涔的冒出来,宛如盛开妖艳的彼岸花,刺痛感一阵阵的传来让幼希额头不停的冒着大颗大颗的冷汗,指甲都抠进了掌心肉里,银齿死死咬着下唇流出一丝猩红,嘴里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疼痛和隐忍到了极致……

她只是想活着……

少女不啃声的倔强反而让邪佛更加增添了兴趣,他们喜欢人牲害怕时发出的尖叫,更喜欢看人牲被活活宰杀时那痛苦扭曲的表情。

他们目光透着贪婪,更像是披着人皮的饿鬼,贪婪地汲取着别人的痛苦。

看着她哭泣的小脸和被咬得红嫩嫩的小嘴,长长的指甲闯入滑腻的小口中,缠住她的小舌。直到她呼呼地喘着气,津液止不住的从口里溢出来,指甲勾住舌根时似乎更想要把那丁香小舌连根拔出来。

一尊邪佛在逗弄少女的小舌,同时一尊邪佛粗大手掌覆上两团雪乳上,肆意的亵玩揉戳,张开獠牙血口伸出又粗又长的舌头在挺巧饱满的乳儿上舔舐,幼希只觉得被粗大舌苔上的倒刺刮得生疼,雪白的娇乳上映衬着被刮得血红交错的痕迹异常明显。

邪佛喘息如牛声,骤然大口吸住翘起的乳头,用力吸吮直把乳头吸得红肿不堪,坚硬如红宝石。

第三尊邪佛伏在少女的下体处,放肆地用金刚杵拨开两片肉瓣,往里面的细缝探,肉瓣硬生生被剐蹭出来血染红了那不会毁灭、不可撼动、璀璨之光的金刚杵。

这一切残忍的蹂躏都令少女生不如死,她痛得汗如雨下,青筋跳动,下体像似被戳烂了一般,自己应该快是要死了。

她大学同学们的灿烂人生才开始,自己却要在这冰冷的祭台终结了。

命运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公平,却让你无法选择,被人主宰。

三尊邪佛就这样在股掌中玩弄着如草芥般的人命。

一尊邪佛的手指从少女嘴中抽出,停留在她的心口上,那是鲜活心脏的位置,五根坚硬的指甲像刀尖一样一点点的戳进胸口的皮肤。

他要干什么?活挖自己的心脏吗……

少女睁大眼睛仿佛如堕深渊,惊恐万分忍不住发出绝望、凄厉的尖叫……

伏在少女身下的邪佛摸到少女的屁股,抬起她臀部的同时,晃眼睛间看到一个很熟悉黑色的印记。

这印记是……

泛泛/高H  窥色  窥色  自甘堕落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见色起意(校园H)  弟弟你很棒棒哦  墨白(青梅竹马1V1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a  毁掉人设(1V1H)  见色起意(校园H)  苏宿的禽兽医生  恶劣的小祖宗(abo)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走村 媳妇好美  深陷(叔侄H)  【gl】禁止睁眼(futa)  恐怖谷(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