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顺水推舟(第1页)

14,顺水推舟

有一件事她是说对了,他并不会真的把照片外传,尽管他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个渣渣,但渣有渣道,他还没烂到那个地步,他是第一次这样拍了别人的照片,自己想想还有点后悔。

也就是想吓唬她一下,没想到居然没用,她还真是硬气,一点都不肯服软,一点也不像昨天晚上刚遇到的时侯,像个迷路的小白兔。

这就是传说中的觉悟吗,有了觉悟的人,就能一夜之间长大,变得大不一样。

不过听她的意思,这是要……离婚吗?

忽然兴奋了起来,一场大戏啊~

柏逸尘那个家伙,也要尝到被抛弃的感觉了吗?他幸灾乐祸的想着,同时又想到一个事实——

“那岂不是说她马上就是单身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了?”嗯?追求?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但是怎么办,一想到这一点就好兴奋,别看他已经是个资深老司机,但实际上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全部都是纯约P,女朋友……

正式的站在身边有可能会结婚的女朋友?!嗯……是她的话,想起她方才盛气凌人的气势,那如刀锋般锐利的妩媚,他忽然觉得一阵心动。

呀~谈次恋爱好像是个不错的选项,虽然她方才把厌恶摆的那么明显,但是……有挑战才有意思不是吗?

“给我留作纪念吗?”手指翻出了那张照片:“她可还真敢说啊。”拍的的确很过分,或者说昨天做的就很过分,他的手指在上面滑动了一下,随后操纵编辑功能把图片上她锁骨以上的部位截了下来,然后彻底删除了原图,只留下了那张泪痕残存的脸,露出的锁骨楚楚可怜的缩起,她微微皱着眉闭着眼,黑发铺陈在脑后像一朵绽开的花。

就留下这张脸吧,其他的部分,他总有一天能再次亲眼看到。

她依然没有回家,在外边找了家正规宾馆就住了进去,先处理一批工作内容,外卖解决三餐,把药膏涂满淤痕,然后拉出了联系人列表,找到了现在属于她的下属们。

等她离开了这里,而且是那样决绝的离开,那么此刻属于她这一“派系”的下属,只怕会工作受阻,即使不被借口撸掉职位,也会备受冷遇。

在她彻底离开之前,她要安顿好自己的下属们,这是她所能最后尽到的责任了。

找相关负责人,联系适合的公司岗位,推荐信,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两周里,她陆续约谈了一定会受到影响的几位员工,为想要离去的人提供面试机会和推荐信,为想留下的人给出相应建议并逐步调整交接手中的工作。

这段时间她只回了两次家,每次都带走了一个手提袋那么多的东西,那是她入住这里的时候,带进来的全部东西。

大概第7天的时候,他问了一句她最近的情况,被她不咸不淡的敷衍而过,之后有一次他试图亲近她,被她直接躲开了,随后便说有事要忙便转身离去。

走出房门的时候,她感到一种诡异的愉悦,原来,主动离开的感觉比被留在原地要好那么多。

安排好该安排的人,那么差不多是时候摊牌了。

还在考虑选哪一天正式离职然后跟正主约谈,结果对方倒居然忍不住先跳了起来。

早上去办公室的路上气氛便就不对,不过她心里早有预估,那一点疏漏是故意留下来的,就想看看对方什么时候忍不住跳出来咬她,她就可以顺水推舟的走人。

到了办公室,该到的人居然都在,她流转的目光掠过了他的脸,然后是那个露出得意笑容的女人。

红唇挑起,她笑的明媚。

千千心结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无处可逃(1V1)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劫愛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少女的淫虐地狱  甘拜下风  跟着光(校园NP)  幽昙辞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R级迫降  露水玫瑰  九天风露  九天风露  淫神显灵系统  玄真遗梦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