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可怜虫(第1页)

11,可怜虫

跪在镜子前面,手掌无力的撑在镜面上,几乎贴住了镜面的脸上是一片失神,在哈气模糊镜中世界里,一切都显得奇幻扭曲。

包括镜中的自己弓折的肢体,涨红的乳尖不时的撞在凉凉的镜面上,又有男人的手抓住一只倒垂的雪乳揉捏,乳肉自指缝中漏出,红痕也在形变交错。

视线中的一切都在抖动旋转,她看不清男人的脸,那模糊一片的镜中世界最清晰的是自己漆黑的眼,空洞的,倒映着迷乱抖动的白与红。

软弱的呻吟一声一声的响起,那是自她口中发出的,属于人类最低级的反射反应。

他想羞辱自己……身体是任人摆布的瘫软,神情的放弃希望的麻木,但心底最深处的声音,却反而冷冷的静了下来。

他又换了个姿势,那只有力的臂膀强硬的抬起了她的上半身,于是身体无力的向后跌入了那个邪恶又炽热的胸膛,无力的靠在他结实的身躯上,远离了镜面的眼睛重新看到了完整清晰的图像。

他抬起了她的一条腿,于是镜面中清晰的反射出了那一处此刻的图景。

原来自己的那里……是这个样子的。

略有外翻的花唇已经是红肿的样子,仿佛熟透的果子上面挂着淫靡的果液,内里粉嫩的嫩肉有些许被翻带了出来,看起来脆弱极了,细软的毛发全都被打湿了一绺一绺的贴在白嫩的花埠之上,这一切都让那个慢慢的填塞其中的巨兽显得更加狰狞粗大。

他放慢了速度抽插,好让她看清楚自己是如何被来来回回的侵犯,巨兽完全抽出,带出些丝丝缕缕的黏液牵连在卵圆的头部,而后自那小口处点滴坠落,然后他再将那狰狞之物撞进那合不拢的小口,那样大小强弱的对比,让这撞击显得更加暴虐又情色。

小花丘被完全打开,他摆腰冲进最深处,于是她平坦的小腹便微微鼓起了一点。

原来是……这样的脆弱吗?没有任何防护,也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反抗,任何人任何东西,如果想要没入其中似乎都是轻而易举的。

所以那些被侵害、被侮辱的人们才会那么绝望无助吗?人是脆弱的,身体也是脆弱的,而陷入绝境只需要一次掉以轻心,一次的放纵,一次的放任自流甚至一次的无意路过。

本该是属于她的宝贵的花朵,此刻却只是容纳着肮脏欲望的容器,那是没有什么含义的、单纯属于兽性的欲望。她闭上了眼睛,但这样的图景却已被她深深记在了脑海。

廉价的快感,却到的汹涌。

实话实说,他的技术的确好的过分,在这之前她甚至认为技术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

被翻转过来,被压上了桌面,大腿被折在胸前,挤压的窒息和背部硌在桌面的疼痛里,他深深没入插进了最深的宫口。

意识再度一片黑暗。

“很棒哦小可爱~刚才你连着到了三次呢~真是敏感到不行呢~”那带笑的低沉声音就像是一个梦魇,带着湿热的温度在耳边翻滚。

“不是说过……不绑我了吗?”身体软的动都不想动,她虚弱的靠着床坐在地毯上,只因这个男人在片刻前用手铐铐住了她的双手,随后将她推倒在了床边。

“这不是绑呀~宝贝儿~这是手铐而已~”

毛绒绒的手铐倒是也不疼,再加上她本就无力挣扎,所以感觉并没有太大差别,她甚至有点麻木了,只是一点本性使然,让她不愿意就此麻木顺从。

无处可逃(1V1)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九天风露  淫神显灵系统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少女的淫虐地狱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跟着光(校园NP)  甘拜下风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千千心结  九天风露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露水玫瑰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劫愛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R级迫降  玄真遗梦  幽昙辞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