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纯情少女17禽兽生父的相助事后一支烟(第1页)

《纯情少女17》禽兽生父的相助事后一支烟

徐姗姗睁着自己那双湿乎乎的眼睛看着这一切,看着徐林在众人面前没了那层伪装色之后的狼狈,也看着自己曾经的养母方淑梅在脸面大失之后急于与徐林撇清关系的现实。

哼,这就是这对自己曾经尊敬的父母,这就是这对灾难来临各自飞的恩爱伴侣。

可笑。

方淑梅还在哭,徐林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只有徐姗姗的嘴角隐隐带着笑,她像是从地狱里来的黑天使,要将这对养父母曾经抛弃她的恩情全部还回来。

悠悠间,一个个的其他同事就议论纷纷地要离开这里,在徐姗姗不知道自己要怎么笑着退场的时候,她的生父徐大刚竟是骂骂咧咧地来了。

要知道,徐大刚一直是个暴躁又蛮横的男人,到了他们这个科研机构,也是半点都不讲究,穿着一双人字拖就来了,保安想要拦都拦不住,怎么一大帮大傻逼,老子穿着人字拖又怎么了?瞧不起人吗?凭什么不能进,操!

徐大刚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听起来显得有些突兀,却也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若说他为什么知道徐姗姗在这一层,自然是他提前问的。

只是徐姗姗没有想到,爸爸徐大刚这个时候会来,他不是应该去哪里打牌了吗?

对于徐大刚通身流露出的那股子流氓气,这里的人自然是敬而远之,能不招惹就不招惹,所以他很快就看到了依旧躺在徐林床上的自己那个宝贝女儿徐姗姗。

当然,徐大刚也清楚地意识到了徐姗姗这个时候是全裸的,他愣了愣,脸色似乎有些不好,接着看向徐林骂道:你他妈逼的碰老子的女儿了?操!

这么一句,让才准备离开的几个徐林的同事忍不住的驻足在了原地。

什么情况,难道那位是那个少女的生父?

爸爸,爸爸你怎么才来啊呜呜徐林他就是个畜生,他强奸了我,不仅内射我,还尿了我的逼唔徐姗姗扁着嘴,看着一脸黑陈模样靠近过来的徐大刚,两行清泪都流了下来,那副模样,好不凄惨。

当然,那副模样的徐姗姗,看在徐林眼底,只有故作的犯贱,徐姗姗明显是要让自己的下场更为狼狈一些吧。

果然,徐姗姗的话刺激到了徐大刚,自己的亲生女儿,现在可是自己的所有物,如今怎么轮到徐林这个家伙来玩了,还是在他的单位里!

徐林,你他妈逼的鸡巴就这么欠吗?老子的女儿也是你可以碰的?!操!一边骂着,徐大刚已经一拳招呼到了徐林的脸上。

徐林就是一个搞科研的人,力量与灵敏度、反应能力方面都不如徐大刚,又加上他才被开除,心里还是极其不爽的,根本没有想到徐大刚会直接揍他。

于是徐林就稳稳受下了徐大刚这么一拳,也直接被打躺下了。

但这个时候的徐林被揍,并不会有任何人去帮助他,反而有人在心内暗道徐大刚打得好,就该好好揍一揍徐林那个人面兽心的畜生。

原本要离开是人还是离开了,徐林也没什么力气去跟徐大刚干架,被打躺下之下,又受了徐大刚两脚,也就是他把他的鸡巴护得好,不然只怕会被徐大刚踢到废掉。

一向人模狗样的男人,被揍得惨兮兮的,那边要闹着跟他离婚的方淑梅自然也是不会怜惜他,甚至眼看着下午上班的时间到了,就抹着眼泪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至于徐大刚,揍完徐林之后就走到了女儿身边,拉开掩盖在她身上的衣服,看了看她身上的狼藉,尤其看了看她股间被操肿的且依旧在喷精喷尿的小逼,心头狠狠一颤,几乎是立时就又给徐林补了几脚,还骂骂咧咧的,你他妈逼的真是欠揍得厉害,以后最好别让我看到你,否则我见你一次揍你一次,给老子记住了!

徐林苦笑一声,狼狈地躺在地上,两行清泪落了下来。

以后,自己还有什么以后啊,什么都没了。

徐大刚已经顾不上徐林的狼狈了,反而看着女儿落泪心疼得不行,不多时,他就寻来徐姗姗原本的衣服,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抱着她一路离开了这里。

就连走到办公室门口,对上那几个要找他麻烦的保安,他都又骂了一句:要不是你们刚才拦着我,我女儿可能会被那个禽兽强奸吗?操!都给老子滚远点。

几个保安被徐大刚骂得一愣一愣的,却都有种他们做错事了的样子,也没敢再找徐大刚麻烦,反而一个个的脸上流露出一副抱歉的模样。

给老子点根烟!徐大刚一副大爷的样子,对上一个身上有一股烟味的保安还这样道了一句。

那人一愣,却是不由分说的照做。

于是很快,这一向科研氛围的办公楼里,一个流氓一般的男人怀里抱着一个哭得惨兮兮的少女,嘴上叼着烟,踩着一双人字拖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生生有种事后一支烟的感觉。

但只有知道其中缘由的人才知道,那是因为他女儿被他们同事徐林奸污了才那样,他一定是很郁闷的吧。

贪图  好想住你隔壁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乖乖【校园H】  艳魂咒飘零的风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弟弟总是让下属睡我(1V1伪骨科)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诱她沦陷(出轨H)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烽火金兰(民国)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剑网三/all丐]大唐万象  被暗恋十年的人酒后误肏之后(高h吃肉文)  【海贼王】偷心航海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第一根針  反bl派来的:tm被爱到哭(变态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