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跑什么呢(第1页)

32.跑什么呢

车快行至小区门口,孟槐烟远远瞧见一道挺拔的身影,等到再靠近些,江戍的轮廓渐渐明晰起来。

师傅,就这儿停吧。

车缓缓靠边停下,司机大叔下了车去开后备箱,待孟槐烟解开安全带下车,自己的行李箱已然在江戍手上。

司机大叔车技好话不多,甩了人一脸汽车尾气便消失在夜色里,除却过路的行车,本就不算喧嚣的响动离了青天白日,便越发称得上安静。

十一点多,燥热被夜里的凉气驱散些,孟槐烟见着了人,一路上的各样心绪总算有了落脚的地方。没等她开口,便被人拥进了怀里。

江戍不发一语地将她紧紧抱了会儿,随即分开,忽而捧着她的脸低头吻下去。

是唇与唇的厮磨,津液与津液的纠缠,吻得热烈,教孟槐烟突然想起长时间潜在水下时的憋闷,余光瞥见保安室的光亮,她抬手轻捶江戍的肩,瓮声瓮气地发出几个鼻音,才被施以怜悯地松开。

有人。

江戍望着她的晶亮的眼,潋滟的唇,心间一动,又轻轻吻她一下:回家。

小区里只比外头更安静,孟槐烟被江戍牵着走,轻声问:阿姨是怎么跟你说的?

没说什么,她的手绵绵软软,江戍放轻了力度握着,道,就是问了问我们是怎么遇见的,怎么在一起的。

那她,生我的气吗?

当时一走了之,没跟江戍告别,也没跟一向疼她的江妈妈作别,每每念及,总有歉疚萦绕在心上。

没有,江戍停下来,抬手去抚开她揪着的眉头,紧张什么,我妈不是一向最疼你吗?嗯?

孟槐烟默了一会儿,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然而紧张的情绪刚有缓解,走到家门口时便复又卷土重来。

咔哒,门开了,孟槐烟跟在江戍后头进去,悄悄松了他的手。再往里走几步,便见到了沙发上坐着的那人。

江妈妈底子好,保养得也精细,这么几年没见却是看上去一样的年轻漂亮。她此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动作优雅地吃着切成小块的西瓜,好似没听见门口的动静,连眼神也没分一个过去。

妈,江戍领着孟槐烟过去,说,阿烟来了。

孟槐烟跟着小声喊了句:阿姨。

江妈妈这才看过来,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对江戍道:你先回房。

回去。

你去吧,听阿姨的。孟槐烟看着江戍,拿眼神安抚他。

客厅里只剩她们二人,一时间连空气都像是凝结。

坐吧。江妈妈抽了张纸巾擦手,听不出来什么情绪,孟槐烟因这拒人千里的冷漠,觉得心头异常酸涩,挪着步子在她边上坐下。

在一起了?

嗯。

什么时候结婚?

啊?突如其来这么个问题,孟槐烟睁大眼睛,诧异地一声。

江妈妈看她:不打算结吗?

不是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好,她将纸巾丢进垃圾桶里,我们大人来帮你们考虑。

可是

江妈妈盯着槐烟,声音拔高了些:我不想我的儿媳妇,哪一天又不见了。

这几乎是最直白的斥责,而言语里的微颤出卖了面上的平静。孟槐烟鼻尖发酸,垂下头喃喃道:阿姨,对不起。

连同空气也沉默,孟槐烟心知伤害了这个疼爱自己的长辈,然而此刻如鲠在喉,除了对不起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没有钱  舅情复燃  小花(百合扶她)  高干子弟吸精系统(NPH,H)  少女快穿冒險(繁)  禁忌又甜蜜的愛  收服  小三上瘾记  调教成爱(高H 1v1)  似青如白  《霍陈宅邸》  强制进入(1v1)  冰块化水  幼女魅魔现代被宠爱日常[nph 甜]  那个男孩很诱人(H)  勾引禁欲刑警队长(1v1 SC)  全裸学院(高H)  危城(H)  鹭点烟汀(师生)  红颜祸水(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