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放我下去(第1页)

22.放我下去

孟槐烟不敢低头,唯恐失衡掉下去,便一直看着镜子动作。

她一只手分开穴口,另一只手去握住茎身往穴里送,江戍看不见镜子里的情状,除了耳里充盈着她难耐的呻吟,便只能垂眸看到自己的性器一点点隐没在她腿间,而后是腻人的湿热。

直到全部吃进去了,孟槐烟才又靠回江戍怀里,视线没了遮挡,这才使他得以看见那是怎样的淫乱。

粗涨的鸡巴被幼嫩的逼口含住,因她后仰的动作又被吐出一小截来,阴唇紧紧箍着茎身不放,内里的吸力几乎是要求着人立刻交代在里面。

江戍抬臀慢慢从下往上地操她:逼里还是这么紧,只被我操过是不是?

被一根粗热的棍子捣弄,孟槐烟原本什么情意都乱了,又被这一句弄得清醒过来,她绞紧了穴去夹他,呜咽道:就是只有你。

好好好,江戍见她这样,心里头愈发软了,他去吻她,边吻边轻轻操弄,只有我。

阿烟只给我干,我的鸡巴只给阿烟吃,好不好?

她不情不愿地嗯一声,江戍失笑,用力抱着她,恨不能将她揉碎在怀里,咬牙道:骚宝宝,勾死我算了。

一阵接一阵激烈的挞伐紧随而来,孟槐烟张着腿无措地被他操弄。

迷蒙间只见自己的穴口渐渐浮现一圈白色的沫,原本的嫩穴已然被不断进出的肉棒磨成熟透了的深红。

看不见的里头,江戍想讲章法时便讲一讲,有规律地九浅一深地操,不想讲章法时,便胡乱只是往里顶弄,性器戳到哪一处就算是哪一处,逗得她四下失守,穴里的软肉尽被操了个遍。

孟槐烟最怕他这样,每每此时便无法招架,然而毫无章法带来的爽快却教她迷乱。

江戍动作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重,她越发开始放荡:老公,老公干死我呀

呜呜小逼要坏掉了,老公轻一点

她若是这样叫,那就是真的操到了骚处,夹着他的穴是性感,此时的声音却软糯得可爱,江戍听得心神微漾,捏紧了她的腿狠力顶到更深处。

轻一点怎么干死你,嗯?

那就重一点,喜欢的

沉在她体内的鸡巴一跳,江戍咬牙:骚货。

他越发快速深顶几十下,每一下都往最深的地方去,而后将她紧紧抱住,硬实的胸膛与她嫩滑的后背密不可分地贴在一处,滚烫的热流就这样在她体内迸射。

体液冲击到深处的一瞬,孟槐烟的神魂仿佛都被抽离干净。魅人的喘叫一声急过一声,拔高的调子在终于没有精液再射出来之后渐渐放缓。

江戍射了精却毫无歇息的意思,就着灌满精的穴又开始轻轻动起来。

孟槐烟去推他的手急急阻止,嗓子都有些哑了:别弄了,让我歇一会儿。

江戍停了,将她的腿放回扶手上,但没把性器抽出来,他腾出手来捋她鬓角散乱的头发,在脸侧落下一吻,开口时带了笑意:这就没力气了?

她连应声的嗯都微若蚊蝇。

江戍任她把身体的力量都压在自己身上,心里发软,将她脑袋转过来,低下头去浅浅啄几下她的嘴唇,随后与她接了个温存又绵长的吻。

一道铃声极不识趣地打破了这份宁静,江戍罔若未闻,孟槐烟轻轻推他,小声道:是你的。

全裸学院(高H)  那个男孩很诱人(H)  禁忌又甜蜜的愛  幼女魅魔现代被宠爱日常[nph 甜]  危城(H)  小花(百合扶她)  冰块化水  高干子弟吸精系统(NPH,H)  舅情复燃  鹭点烟汀(师生)  收服  似青如白  没有钱  强制进入(1v1)  小三上瘾记  红颜祸水(H)  调教成爱(高H 1v1)  勾引禁欲刑警队长(1v1 SC)  《霍陈宅邸》  少女快穿冒險(繁)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