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约了谁(第1页)

你约了谁?

你老实告诉我。

一阵沉默之后,叶曜重新看向许暨雅的眼睛:你在知道我和许盛雅准备结婚之后还仍然和我保持联系,你是故意的。

没有意义了。许暨雅唇角微微挑起来,眼神反而很坦然,刚才该做的都做了。就算之前你我不认识,现在我们这样,要是被人看见,横竖也说不清了。

看她这样地无所谓,叶曜不知道为什么,心头隐隐有些愤怒。

自这次见面后,大概有两个多月,他们两人并未见过面,不过在此期间,因为一个属意项目,叶矅倒是和许盛雅有了许多公事上的交集,不管是在许氏或是叶氏碰头商谈,又或是忽然灵光一现脑中有什么想法两人便会在家中书房坐下来仔细聊聊虽然话题大多是为了项目,但终归比毫无交流来得好些。

正是同许盛雅的关系比冰冻稍微暖和点的时候,与许暨雅的见面倒是超出了叶矅的预料还是那栋他们私下见面的别墅,不过这次许暨雅一个人坐在二楼露台上画着画,地上散落着许许多多的画稿,橘红深紫混合的天幕下,她一身灰蓝色棉质长裙,微卷的栗色长发简单地扎在身后,安静又专注的样子让人极端有保护欲。

许暨雅从小学美术,画得一手好画,之所以对这个位别墅特别喜爱,除了是因为处地偏僻他们私下见面或者玩得兴奋些不会被人知道,其次便是因为这里的风景十分好,晴天雨天日出日落都有醉人的景致,之前她闲暇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独自一人来这里画上很多画,叶曜倒也一一给她整理起来,还全都放进书房里了。而叶曜呢,除了同许暨雅见面,来这里多是为了清净地处理会儿公务,毕竟有时候在叶家或是在公司,总有人有事让他烦心。

别想多,我就是来画画的。知道他来了,许暨雅头也不回,继续在纸上画着日落,声音里透着请勿打扰的冷静和拒绝。

叶曜只淡淡笑了一下,不说话,也不上前,只是站在原地静静地欣赏着面前这个专心作画的女人。

说实话这是个有千般面貌的女人:在酒吧认识她的时候,她是艳丽妩媚却让人难以靠近的调酒师,在床上她既可以娇柔放浪也可以是羞涩清纯,在许家他能感觉到她的冷漠锋利,可是每当她画画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安静温柔的,像是温室里被精心呵护的花朵,又像是放在最高处最精美的艺术品,只能悉心保护,绝不可轻易触碰。

终于画完,知道他来这里应该是为了办公,许暨雅也不多说,快速收拾着东西准备尽快走。

一块儿吃个晚饭吧。看着夜色已降,叶曜顺便发出邀请。

不打扰了,这就走。东西全部收拾好,许暨雅快步离开,但腰身却被叶曜顺势一揽。

她衣服上的香气混合了一些颜料的气味,没有化妆的脸是先天的白皙娇嫩,叶曜垂眸看她,语气越发温柔:收拾东西要去哪儿?

他来的时候便发现她打包了几件衣服,但衣柜里的衣物却并未全部带走,或许是要出趟门。

但许暨雅仍旧语气淡淡:约了人旅游,来拿两条裙子。

约了人?这个类似居高临下的角度可以直接看进许暨雅的乳沟,随后叶曜将头埋低些,嘴唇轻轻触碰她耳廓。

然许暨雅忽地抬头看他,唇角挑起一丝挑衅的笑意:男人。

我记得你说那条紫色的裙子我穿着很好看,所以过来拿。扯开他的手,许暨雅一壁说话一壁往楼下走,可是那件绿色的睡衣我觉得很舒服,你说要不要拿呢?

那条紫色的裙子是叶曜从巴黎出差回来的时候给她买的,真丝的质地,细肩带深V领,能勾勒出许暨雅极玲珑的腰身,衬着她白净的皮肤,特别的风情万种,而那件绿色的,与其说是睡衣,倒不如说是层薄纱,当初买来就是为了增添情趣的。于是叶曜追上去抓住她手腕,莫名有些生气:你约了谁?

然许暨雅轻轻一笑,眼眸里都是讥讽:跟你有什么关系吗,姐夫?

她越是这样说,叶曜胸腔里的怒意也就越积越多,不知道是因为她的毫不在意,还是因为她的所作所为总会让叶曜怀疑一切都是她故意为之。

但许暨雅无视他的愤怒,挣开他的手曼步进了卧室,打开衣柜又拿了几条裙子,仿若无人地站在穿衣镜前比划了几下,其中当然也包括那件绿色的薄纱睡衣。

看见这件衣服,叶曜再也没法忍住。脚步急快地走到她身边,将她手里的裙子通通扔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在许暨雅还来不及生气的时候一把将她打横抱起,重重地扔到了床上。

你干什么!他的吻粗暴地落在自己脖颈,胸前,许暨雅挣脱不开,仍旧奋力抵抗,叶曜你疯了!

笃定(1V1)  沈银  远辰(校园)  白日焰火(校园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简】丑妾  厚颜无耻  驯猫记  今宵有酒  大明星男友(H)  低音调[校园]  【繁】醜妾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以身试爱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一诺月西  小公主(高干,NPH)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风情月意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