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真不打算跟我试试(第1页)

真不打算跟我试试?

第二天的晚饭是在叶家吃的。

四点来钟叶曜便带了许盛雅回去,此时家里的亲戚早已到得差不多了。

虽说两人之前并没有什么恋爱基础,尤其叶曜之前在项目夺标上还输给过许盛雅,而许盛雅冰山美人铁娘子的称号在商界那也是响当当的,可至少两家结亲的条件抛出后,叶曜居然答应得爽快,许盛雅在同他面谈之后也表示可以,因而叶家母亲认为,这两个年轻人还是对彼此有比较好的印象的。

然而事实或许很令她失望。

叶曜爽快答应完全是因为之前输给了许盛雅,因而对这场联姻,这个女人忽然间十分感兴趣;而许盛雅同意,则完全是因为在同叶曜的那场面谈中,叶曜答应了她提出的只是名义夫妻,私下互不干涉的条件。但许叶联姻之后双方企业能获得的利益,则是他们两个甚至包括许叶两家都满意的事情。

果不其然,许盛雅进门没多久,就听见叶家亲戚高兴地说起今日叶氏股票大涨的好消息。但亲戚们还没来得及跟她寒暄两句,叶母宋明笙便携了她的手到花园里坐下说话。

对于宋明笙,许盛雅也不算陌生,刚实习的时候跟在许中秦身边做助理,同叶氏竞过标,也同他们合作过项目,多次的接触让许盛雅内心里相当敬佩这位宋总裁,年纪更小一点的时候,她更是以宋明笙为榜样,希望成为像她这样的女强人。

其实我本来也不想干涉年轻人的婚恋,但是吧,看过来看过去我确实是更喜欢你。以前也叶曜也提过,他也很欣赏你,这次提了这事儿他倒也不反对,所以我就在这个新媳妇面前宋明笙一反平日里雷厉风行精明强干的模样,现下倒显得有点局促紧张,做父母的当然希望孩子早日成家。其实其实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女儿我肯定如珠如宝舍不得这样子去包办,哎呀但是我真的是太喜欢你这个孩子了。我们家叶曜你们以前也打过交道,你别看他在外边看起来挺厉害的,其实私底下也是很细心的,会照顾人会疼人,不会对你不好的。

知道宋明笙说这话的意思,许盛雅轻轻微笑着点头,也不说什么。

叶曜他爸走得早,叶氏早年一直是我和他叔叔扛着,后来他大了,就慢慢地上手,慢慢地把事情接过来,他体谅我这么多年不容易,所以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烦心事怕我担心也轻易不肯说,怕他叔叔告诉我,甚至连他叔叔也不肯说。宋明笙说起儿子,之前的局促尴尬也渐渐散去了,随之透露出的是一个母亲对儿子本能的关心,所以我想他如果每天回到家,有个人能让他谈谈心,甚至就是闲聊两句,那也总比一个人闷着好。盛雅,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们做父母的这次的行为有些过分,但是但是我还是很想你们能好好接触,好好相处,或许你们会慢慢喜欢上对方的,就试试看,好不好?

见过宋明笙这么多次许盛雅何时见过她把姿态放得这样低,但既然已经是名义上的一家人,许盛雅也不好什么都不表示。她刚要开口,叶曜的声音已经跳了出来:妈,怎么跑这儿来了,他们正找你呢。

噢。宋明笙闻言立刻又整理好表情,即刻快步回客厅去了。

许盛雅亦起身往厅里去,然叶曜却拦住她。她抬眼,叶曜冲她微笑着,一派温和的样子:我妈那话你也不用太当真,takeiteasy。

那就是全都听到了。

许盛雅处理公务一般地轻轻嗯一声,又打算走,然叶曜又拦住她,这次是直接握住了她的手腕。

放手。表情倏然变得极端冷淡,若有旁观者怎么也想象不到这两人竟是一对昨日刚刚完婚的新婚夫妇。

这个女人不会一年365天都这样冷冰冰难接近吧。

叶曜忽然燃起了巨大的好奇心。

别的你都可以不听,但是他忽然俯身向她凑近,真不打算跟我试试?

许盛雅反应极快,他刚把脸凑近她已经些微后仰同他继续保持距离。然后脚后边不知何时滚来一个足球,她刚要往后撤,却被那球影响到,身子猛然一歪往后仰去,叶曜眼明手快,忙不迭上前伸手紧紧揽住她,一瞬间两人间的距离更近,她身上清淡的香气即刻从他面前拂过,像是莹白月光下一枝带了清冷夜露的桂花。

不远处正好是家里亲戚要带着孩子到花园里踢球玩耍,叶曜干脆趁机直接抱了盛雅入怀,门口的人见状赶忙带着孩子又往客厅里去了。

放手!本来抱得也不紧,许盛雅用力一推,顷刻便推得叶曜后退了好几步。

力气倒挺大。

叶曜讶然地笑笑,见她不悦离去的背影更是起了好胜心。随即又三两步追上她,长臂一揽便又拥她入怀,这次直接一个吻就对着她的唇压下去。意料到她的反抗,所以这次是紧紧地圈住了她:这腰肢纤细不输沈纪雅,身段也是玲珑窈窕,就是比沈纪雅再瘦一点,抱起来没有她舒服。

唔!执意要同她唇舌纠缠的舌头忽然被狠狠咬了一下,虽然两人的面颊分开,但圈住她腰身的手叶曜仍旧没有松开。

奉劝叶总一句,做人要守信。被他冒犯的许盛雅气得胸腔起伏不定,面上也是尽力抑制怒火:毕竟是在叶家,她还不想闹得太大。

许总说互不干涉,你的所有事情我可什么都没干涉。叶曜还是一脸轻松地看着她,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我说过,我们之间不必有夫妻之实,也不必要有太多接触。

确实没有啊。叶曜仍旧笑。

那么叶总现在是在做什么?许盛雅抬眼直直逼视他的眼睛,眼神冰冷而锐利。

这是有必要的接触。叶曜笑,刚才是为了保护你

那你现在可以放手了。不待他说完,许盛雅随即冷声打断她。

然而他却把她抱得更紧:现在是在追求你,我的老婆大人。

厚颜无耻  大明星男友(H)  【繁】醜妾  以身试爱  今宵有酒  【简】丑妾  低音调[校园]  驯猫记  笃定(1V1)  沈银  风情月意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小公主(高干,NP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一诺月西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白日焰火(校园H)  远辰(校园)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