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欢愉1H(第1页)

果然,宋屿的推荐属实很不错。这家的粥浓稠度熬得刚刚好,调味也精准,大米的香气不会被粥内的菜品掩盖,而这些菜品也不会抢走米粥的味道。在这样安静的夜晚,一小碗热粥足以熨帖饥饿的胃。许暨雅赞许地看向宋屿,刚夸了两句,便遇到刚进店的宋屿的同事前来搭话。

和老板一样,同事们也略显八卦地向宋屿询打探与他同桌女士的身份,就差把“你女朋友吗”几个大字写在额头上了。宋屿无奈地把他们敷衍走,许暨雅倒是没有什么尴尬的,仍旧满意地吃着饭。两人从食材聊到地方风物,再到旅游地理,一顿饭也算是吃得舒服开心。许暨雅没想到宋屿这人,看上去有些学者般的严肃,其实聊起天来博学又风趣,言谈让人感到轻松愉悦而非卖弄学识。宋屿也以为许暨雅高冷难以接近,却不想她其实健谈而友善,笑起来的时候,像湛蓝的天那样清透,也像五月的蔷薇娇艳好看。

而这次氛围愉快的晚饭,也在八卦同事的“帮助”下迅速在医院里传播,甚至第二天来小馆吃饭的医护们还要亲自找老板询问当时的情况。宋屿对这流传甚广的绯闻自是否认,但否认也无效,于是他索性懒得回应。只是某天在办公室里找表单的时候,意外翻见了那次许暨雅留下的画,景色和人像,哪个都很好。图画右下角是她的落款,流畅又好看的一个“Shen”。这个字迹忽然让他回想起那个傍晚在这间办公室里临窗画画的人,她散落下来的有着好看弧度的头发,以及那张专注的,清艳的侧脸。

“宋医生。”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宋屿逐渐深入的回想,“刚刚开会说的表格就差你没交了。”

“噢我,我找不到了,我现在重打一份给你。”宋屿拿着那张被许暨雅画了画的表单,假装无事地仔细存进了抽屉里,而后打开电脑重新打印那份早就填好了的表单。

而这一头,许盛雅结束了休假回了国。离开的那天,仍旧是温子伦亲自送她到机场。也是第一次,许盛雅在那样的公众场合,毫无顾忌地与他相拥深吻——再见面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只当我这辈子的疯狂,都留在这个假期了。

但当她落地的时候,仍旧收到了温子伦询问状态的信息——此时他那边应该是凌晨。

许盛雅回复完“我到了,一切都好,你早些休息”,抬眼望着航站楼外瑰丽的橙红色晚霞,想起这些天里许多个和他一起欣赏夕阳的傍晚,想起他的微笑,他的拥抱,亲吻,甚至每一次身体极致的交合……眼眶里忽然不自觉涌上些意料之外的眼泪——或许我们,真的没有然后了。

回到家时叶曜并不在,许盛雅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瞧着衣柜里叶曜的衣服,心里是些说不清的情绪——她虽不信叶曜在这桩婚姻里能守身如玉,但目前确实没有任何消息告诉她叶曜在外边有了女人,如此说来先婚内出轨的人竟是自己,一时间许盛雅不知是应自嘲还是该叹息。

可此时此刻叶曜正同已然调整过来的许暨雅在远郊别墅的阳台上翻云覆雨。

许暨雅拿着铅笔的手早就抖得不成样子,那线条自是弯弯曲曲画不成型。叶曜站在她身后,从一开始揽着她腰,到低头轻吻她的后颈,再然后下身逐渐不老实,不断在她股沟处磨蹭,发热的掌心也一点一点向下游走,从小腹滑向下,一下一下打圈揉按在私密处,不断加力把她的下身往自己那处越发硬起来的地方按。

许暨雅自觉一点火热慢慢被他挑起,但才画了一半,便软声道:“别闹。”

叶曜低头含弄她耳垂,热气直扑耳朵和脖颈:“我们边操边画。”

他说这样的荤话,那就是非做不可了。

许暨雅画画的手猛然顿了一下——是他手掌探进她小裤,覆着她私处忽然用力抓了一下。一点暖流从身体里泄出,许暨雅咽了咽口水,声音哑了几分:“等一会儿。”

叶曜挤开那两瓣肉将一根手指夹进去微微屈起指节,一点一点,一下一下,触碰挑逗那颗敏感的红点。而细密的啃咬流连在她锁骨,低沉的气声十分勾人:“你画你的,我操我的。”

他毫无预兆却熟稔地把手指突然插入的瞬间,许暨雅手下的线条直接一笔走歪,随着他的拨动,她的呼吸逐渐加重,笔尖也不住地开始颤动。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笃定(1V1)  白日焰火(校园H)  沈银  驯猫记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大明星男友(H)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风情月意  厚颜无耻  远辰(校园)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低音调[校园]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简】丑妾  以身试爱  今宵有酒  【繁】醜妾  一诺月西  小公主(高干,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