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从夺妻之战到强制变性 一两腿间小穴穴里抽插的手指猛的抽了出来接着换成极粗长且坚硬如铁的巨大男根(第1页)

从夺妻之战到强制变性(一)两腿间小穴穴里抽插的手指猛的抽了出来,接着换成极粗长,且坚硬如铁的巨大男根!

从夺妻之战到强制变性(一)两腿间小穴穴里抽插的手指猛的抽了出来,接着换成极粗长,且坚硬如铁的巨大男根!

云宝宝在一片黑暗中醒来,之前所发生的闪过脑海,她并没忘记自己遭遇了什么。

她慌乱的摸索全身,好一会而后才满是庆幸的自言自语,呼似乎还是全须全尾哈真好!

身体也没啥疼痛不适,胸腔里小心肝还是十分有活力的扑通扑通直跳的欢。

可还没等高兴两分钟,她就察觉不对劲了!

自己竟全身光熘熘的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小丫头两只手在自己私密地儿探了一下其结果让她颤抖!

因为她的那里面怎么感觉有手指在进进出出?

她刚才还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尤其两腿间,故意大动作的摸索,可都没碰到第三只手,也就是说,除了她自己躺在这,她的旁边并没别人啊?!

况且,她要是没记错,此刻她是在蛇腹中吧?可她被指奸的感觉是那么明显

小丫头两条腿还不死心的又踢又蹬,真没有别人,她踹来踹去都只是空气。

然而要命的是

因为她扭动身体踢蹬,使得花穴内的手指插得更深更重,让她忍不住呻吟起来。

谁?是谁?有够衰这是被鬼压了?这到底什么情况啊?是蛇腹中还是又陷入另一个绝境了?

一想到鬼,云宝宝就想到凤兮

是了自己还活着是因为被救了否则都被史前巨兽般的怪蛇吞噬入腹了,怎么还能跟没事人一样?

这必然是被救了,是凤兮救的她吗?

凤凤兮?没人理。

呃,凤兮大哥是是你吧?

见对方还是没有回应,于是她又补了一句,你凤兮我我知道是你相比起未知的恐惧,她宁愿遭遇的是凤兮。

但是随着她这句话出,身上压着的未知恐怖,竟然突然炸毛起来!

云宝宝明显的感觉到,花穴里的手指从一根变成两根,进出的频率快到一个极限,根本非人类所能达到。

羞耻的是,一波波的快感从她花穴冒出,朝四肢百骸席卷而去,那两腿间,汨汨的爱液狂流,她自己都不忍目睹这太太恶心了!

她真的被看不到的人指奸而且已经插到失控,她就快要忍不住喷尿了。

呜不凤凤兮大哥我错了我我我愿意成为你的人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求求你不要在这里这儿黑漆漆又死气沉沉,跟阴曹地府一样,呜我怕,我会怕

求你先停下来?她双手按住花穴,但还是阻止不了下体涌现出的一波波强烈刺激终于爱液合着尿液狂喷而出,泻身了!

偷心迷情高晴  内宅二三事(女主男奴,np,sm)  鬼混未遂,被爸爸狠狠惩罚  为人师表(1v1)  弟弟总是让下属睡我(1V1伪骨科)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诱她沦陷(出轨H)  被暗恋十年的人酒后误肏之后(高h吃肉文)  诱孀 gl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与男主一夜情后(1V1)  禁锢玫瑰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女尊】惊雨(nph)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