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夜店偶遇爸爸想勾引(第1页)

夜店偶遇爸爸想勾引

电梯都没坐,从楼上一路跑下来,虞枝头上都冒汗了,她赶紧把手上的外套给穿上,从包里拿出纸巾擦口红,正要拿镜子,包里的手机又响了,虞枝拿出来接,小茵,我有事要先走了,你先不是临阵脱逃,我真有事儿,行了行了挂了。

虞枝来不及多说挂了电话就往前走,硬生生撞上一堵肉墙,我去

虞枝皱眉揉自己的脑袋,正要甩锅,抬头却看到了熟悉的男人的脸。

双唇紧抿着,高鼻梁,虞枝吞咽了下口水,正对上男人淡色的目光,她尴尬地笑了一下,哈爸爸

跟我过来。男人伸手钳住她的手腕,拉着她往建筑物里走。

没有到刚刚相遇的地方,而是上了一层楼到了一个陌生的包间,虞枝挺背的,第一次来那种场所玩就碰到了自己老爹。

本来娱乐场所父女相见,应该是装作互不相识,况且虞泰初自己还带着女人呢。

虞枝看着男人坐到屋里沙发上,非常烦躁到咬了根烟,没点燃,打火机放到桌上抬头看自己,说说吧。

身为学姐,跟大一新来的体育生弟弟交流一下也没什么吧,虞枝也不敢坐到沙发上,舔舔唇,就是我,我同学带我来的。

她唾弃自己没出息,并把问题抛到虞泰初身上,那爸爸呢?

谈生意。男人声音听不出语气,虞枝撅了下嘴表示一点儿都不相信,恰巧虞泰初放在桌上的手机还响了,挂掉以后又响了一遍,虞泰初接听,正好证明了虞枝的想法,她左右看了下,这种店的房间肯定是要提前预定的,结果刚刚虞泰初直接就把她拉来了。

虞枝四处看了看,除了左边的小书房,又边还有个镂空了墙的大床房简直就是喝完酒直接就来那个的。

她眼睛不由得往爸爸裆部看,看到那里鼓鼓囊囊的,不过很快就被虞泰初眼神给打了回来。

虞泰初对着电话里倒是没有太亲昵,只是简单的答应什么,但虞枝明显听到了里面是女声,她瞬间也有些生气,男人干嘛对她兴师问罪的,明明自己也约女人了。

虞枝一想到如果今天晚上她不出现男人可能已经跟女人滚上了的可能性,她就委屈的要命,明明她只是想向虞泰初证明一下自己不小了没想到事情变成了这样。

她确实不小了,看到爸爸就会湿,爸爸严肃的时候,笑的时候,甚至自己解决喘息的时候,想舔爸爸的鸡巴,小穴也想要爸爸的鸡巴。

想着想着,不知道还不是因为喝了点儿酒,虞枝觉得男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都变了味道,她被黑丝袜包裹着的小嫩逼开始分泌汁水,喉咙有些干,看着男人忍不住想,如果非要证明,她的奶子已经发育好了,奶子也是,不如让爸爸亲眼看看吧。

虞枝手指都不是自己的了,哼哼唧唧的叫了声爸爸,过去整个人骑到爸爸身上,虞泰初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搭在腿上的手就被一块湿湿滑滑有些紧软的肉给包裹住了。

自己的女儿非但没有穿内裤,就连黑色丝袜的裆部都烂了一个小洞,像是正好等着男人,一撅屁股就让男人插入进去一样。

站街回忆录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诱孀 gl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请杀了我(1v1 h)  神鹰帝国九重天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禁锢玫瑰  魅魔养成法则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勾引老公(1v1甜H)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女尊】惊雨(nph)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偷心迷情高晴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