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五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第1页)

欢迎你!汪洋坐在大厅之中长叹了一口气,康乐已进城,马上就要到了,他吩咐遥英两兄弟到门外迎客,自己却一筹莫展。

这个玉儿太不听话,一点也不懂自己的良苦用心。他已吩咐下去,能动用的全部人手都已指派,非要在三天之内把那条不孝的“鱼”网回来打板子不可。

一样到颜玉,汪洋又重重叹了一口气。

只因为她娘亲过世得早,虽然她淘气,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舍得打她。养不教,父之过,心软怎么教得出好女儿呢!

总而言之一句话,玉儿如此任性妄为都是因为他太纵容。

正思虑时,汪家两兄弟已把康乐引了进来。

“康将军别来无恙?”

“多谢汪盟主关心,在下有礼了。”

康乐微微一笑,刚硬的线条柔了几分。只见他上前一揖:“岳父大人,听说您最近忙于铲除魔教的事情,最近边疆战事已息,如有康乐能帮上忙的地方尽请开口。”

“魔教教徒奸狡,所以还没有查到他们总坛…”汪洋爽朗一笑:“不说这些,康将军远道而来,来,快请坐。”

“岳父大人不要多礼,以后叫在下名字即可,要是叫在下将军,不是太见外了?”

康乐再行一揖,道:“在下本是粗人,说话直来直去,岳父大人不要见怪。”

“哪里。”

好久不见康乐了,他还是那副英勇刚健的模样,近日连夜兼程从边疆赶回来,只在京城逗留了两天就又赶赴太原,竟然面色上没有一丝倦容,真是少年英雄。

打量了他很久,汪洋满意的点点头:“先喝杯茶。”

康乐没有喝茶,而是直接问道:“前日我在京中,有幸与二公子见了一面,还过了几招,岳父大人家传功夫果然很是凛厉,二公子身手不凡。今日一见大公子仪表堂堂,更是敬仰。只是不知汪小姐是否也身怀绝技?”

“这个嘛…”

汪洋的面色有些尴尬,但是在别人没有看出来的时候,他已笑着摇头:“老夫觉得女儿家不应习武,做为一个女子,当然要在琴棋书画和女红方面用工夫,要三从四德,以便于相夫教子。”

“岳父大人说的是。”

本来汪洋还有些担心,但是康乐竟然喜形于色,看来,他也赞同汪洋的观点。刷的一声,康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汪洋一抱拳:“在下能成为汪盟主之婿,真是三生有幸。”

“客气,客气。”

表面上汪洋是在和康乐客套,实则内心有几分汗颜。遥英和遥翔对视一眼,眼里皆有一丝笑意。

这时,汪洋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玉儿这家伙溜了,还不知道怎么和康乐开口呢。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康乐不是那种假装客气的人,见了汪氏两兄弟,就知道汪小姐肯定也是人中龙凤,就算不是美若天仙,肯定也娇柔动人。于是他很直接的说道:“岳父大人是江湖中人,在下也是军中草莽,那我就直说了,小婿立刻就想见汪小姐一面,请岳父大人恩准。”

说完,他的击掌,门外兵士鱼窜而入,抬进来二十口红漆大木箱,为首的副将对汪洋行以一礼后,奉上厚厚的礼单。

不等汪洋有所表示,康乐一笑道:“如若岳父大人没有异议,在下想把婚期定在下月初一。在下京府邸已经准备好,岳父大人请看图纸,看看还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小婿马上令人改造。”

汪洋接过图纸在,眼睛虽然盯着看,心里却暗暗叫苦。

偏偏康乐转头对汪遥翔问:“汪小姐何里出来?”

我死党穿越了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提前登陆三百年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逍遥小散仙  锦鲤娇妻,甜如蜜  我真是大明星  银狐  绝世天君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我家娘子已黑化  仙碎虚空  帝灭苍穹  一念永恒  那时喜欢你  魔尊风流之后宫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