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九春风得意须尽欢(第1页)

欢迎你!人生最得意的事情无过于金榜提名、洞房花烛。

史正骑在高头大马上真是春风得意。

一想到仰幕已久的人儿就要成为自己的妻子,他禁不住打心眼里欢喜。

“史兄,你一路上就是个笑,”作为接亲的一员,林天凡忍不住揶揄:“你不累?”

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史正今天心情非常好,不准备与他斗嘴:“听说秋芊姑娘也来了,等你与她成亲之日…”

话未说完,林天凡脸已红,他粗鲁的打断史正的话,叫道:“注意你的说话,如果你想鼻青脸肿的去迎亲,我是可能满足你的。”

“呵呵。”

史正笑了笑,没有回嘴,他的心思早已跑到田府去了,哪里还有闲情想别的。

真是的,到底是谁规定的,做新郎的人必须象游街示众一样,满街乱走?不但要乱走,还要慢!象这样慢慢晃,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璧珠呢!

一边走,史正一边叹息,以他个人的想法,真是恨不能马上飞奔到田府,一把抱起自己的新娘,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吹吹打打的鼓乐很让人头晕,但是今天这种声音听起来竟然会如此悦耳,特别是在史正终于能看见田府的大灯茏的,心情顿时有如拔开万丈云雾之感。

田府门口,两位田公子正在等候,史正一下马,他们就迎了上去。

“贤妹婿,为兄有礼了,哈哈,从今日起,我们两家就是亲家了。”

田鸿上前一揖:“如今贤妹婿正得皇上太子器重,今日又与我家结亲,真是田家的荣幸。“

“史哥,听说皇上为史哥与璧珠的亲事还特意赏赐八宝香轿作为迎亲之用,今日一见,果然此轿不同凡响,”田澔也笑迎上前:“史哥真是少年得意、平步青云。”

史正一边笑,一边回礼,和平时一样,对于这种场面话,他一向很不耐。但是,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而且说这些话的人都是璧珠的兄长,那就另当别论了。

管家在一旁道:“快请进,老爷已在大堂等候。”

---

坐在绣楼里,璧珠的心情无比激动,她一会坐在椅子上发笑,一会又急急走到镜前照个不停。

“玉儿,我的妆没问题吧?”

“好看得很,”小鱼是趁别人忙乱时溜进来的。本来大哥不让她乱跑,就是怕她苯手苯脚闹出乱子,结果她还是按捺不住,溜了进来。

“我…”

璧珠紧咬下唇,手指死死绕着手帕,有点担心的问:“他们怎么还没有来?你说,他会不会喜欢我今天的打扮。”

“会。”

“姑爷怎么会不喜欢小姐呢!”

陪嫁丫头春香走上前来,笑道:“小姐,不要再咬嘴唇了,我给你补补妆。”

听了她们的话,璧珠展颜一笑:“真罗嗦,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挑你跟我了,免得以后你每日没完没了。”

“嘻嘻,姑娘不要我,怕自己也舍不得。”

正说笑着,门开了,田夫人走了进来。

一进门,她就略带呜咽的叫道:“珠儿…”

“娘!”

璧珠一直觉得自己很不喜欢这个家,总想快点离开,但是这一刻,看来还着泪水的母亲,她突然感概起来,马上就要离开家了,要离开疼爱自己的娘亲,竟然心底也升起种种不舍之情。

想到这里,她的泪水也涌了出来,一头扑进田夫人怀里。

“女儿啊,娘总觉得你还小。唉…”

田夫人长叹一声:“想不到转眼之间,你竟然已经马上到了嫁人的时候,等你过门以后,一定要多照顾自己,记得常回来看娘…”

说到这里,田夫人声音哽咽。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我家娘子已黑化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绝世天君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提前登陆三百年  我真是大明星  一念永恒  那时喜欢你  魔尊风流之后宫  逍遥小散仙  帝灭苍穹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仙碎虚空  锦鲤娇妻,甜如蜜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我死党穿越了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银狐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