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四富贵人家都有嗜好(第1页)

欢迎你!仿佛知道小鱼准备要做什么,流云默默在前面引路。绕来绕去,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停了下来。

小鱼往下一看,这个小院和其它院子有所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里面有一个花池和凉亭。

“流云,你怎么会功夫?”

没有急着跳进院子,小鱼忍不住问:“你不可能只是一个店小二这么简单。”

流云的眼睛里冒出两团莫名的光焰,那光焰非常灼热和刺目,让小鱼无法直视,慢慢的,她低下了头。

“鱼,我有我的苦衷,能不能以后再说这个问题。”

“哦。”

轻轻的应了一声,小鱼抬起头来。现在,眼里的流云变得形象高大起来,小鱼激赏的对他一揖。

江湖中人,但凡做出什么决定和举动,总会有他不得不做的理由。别的不说,单凭流云这种忍辱负重的精神就很值得人敬重。

笑了笑,小鱼系紧脸上的黑纱:“好,以后再说。你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就回来。”

“如果情况不好,你叫我一声。”

流云没有硬要跟去,以小鱼的性格,违拗她的意愿也没有什么意思。

小鱼打量了一下,亭子里有人,如果不是那人突然动了一下,小鱼差点以为他本是个摆设。

那人锦袍玉带,神色默然,脸上一时欢喜一时忧郁。

淫贼!

这两个字差点脱口而出,小鱼急时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定定的看着下面的人。定定的看着他,小鱼暗自庆幸,还好刚才没有叫唤出声,不然惊动了其它人,这次夜探就功亏一篑啦。

亭子里不是别人,正是那天被小鱼教训了一顿的白袍公子,今天,小鱼才发再这个男子应该不是一般人。现在,他正静坐在亭内一动不动,但是通身的高贵孤傲却怎么都掩饰不住,小鱼怔了,难道那天竟然是真的冤枉了他?

正在这时,史正出现的长廊尽头,他慢慢的走了过来,两眼斜斜看着那男子,笑道:“殿下,坐这么久也该换姿势了。”

“你来了。”

男子收起心绪,也笑了起来:“过两天你就要结婚了,赶快到温柔香多潇洒几回,到时候慢是嫂夫人不会同意了。”

“哈哈哈,女人家自有女人家该做的事,”史正虽然面色一红,但嘴里却说道:“做女人就应该懂得三从四德,何况田大人是当朝大员,家中的女儿自然教得温柔娴淑,就算到时候我们几个老友要去什么地方,那也没有她管的道理。”

小鱼蹲要墙头听着他们的说话,肺都差点被气炸了。这个史正,真是不风棺材不掉泪,一会等他落了单,看本姑娘怎么整治这小子。如果他肯改就罢,若是死不悔改,那就赏他一记快刀,让他断子绝孙!

亭子里的史正与那男子谈了一会,说什么东西,小鱼竟然不明白。说不明白是假,不感兴趣是真。

现在她搞清楚了,那个华服男子乃是当今太子,他们所聊的,不过是一般的朝堂之事,这些东西岂是小鱼所关心的事,在她打了第N个哈欠之后,太子终于站起身来对史正说:“阿正,我离开之后凡事你替我留心一下,有什么消息你用老办法联系我一下。”

“离开?”

史正惊异的看着他:“莫非…”

“不是因为他。”

太子苦笑两声,叹了一口长气:“实是因为有别的事,但是我现在不方便说,回头再告诉你。”

史正点点头,也站了起来:“我送你出去。”

“不必,我既然上从偷偷的来,自然要悄悄离开,别让人知道我来过。”

说完,太子一击掌,上次小鱼见过那几个高手突然出现在亭子周围。

看着他离去,小鱼情不自禁的吐了吐舌。还好刚才没有冒冒然跳下去,不然就被抓个正着。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锦鲤娇妻,甜如蜜  魔尊风流之后宫  逍遥小散仙  那时喜欢你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仙碎虚空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银狐  我死党穿越了  提前登陆三百年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一念永恒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帝灭苍穹  绝世天君  我家娘子已黑化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我真是大明星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