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二缘分(第1页)

欢迎你!“表姐,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对这一点,小鱼很好奇,以前她每年总会有一两次来京城,怎么从来没有听表姐谈起过这件事呢?看表姐的样子,喜欢史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所以,小鱼忍不住问了出来。

璧珠婉然一笑,好不容易睡得这么放松了,一觉起来就觉得神轻气爽,心情由其好。

每当她想到马上就和嫁给自己心仪已久的人,她就忍不住笑出声来。看着小鱼,璧珠温柔的笑着,思绪仿佛飘回第一次见到史正的时候:“三年前,我去庙里上香,在庙门时我不小心滑倒了,还是他…那次我就喜欢上他了。”

“三年前?”

小鱼惊叹了一声:“那时你不是才十四岁?”

“是啊。”

璧珠淡淡的看了小鱼一眼,小鱼马上改口:“真好,想不到表姐和史公子竟然好有缘分。”

听了这话,璧珠终于忍不住发自内心的笑了,那副样子比平时更漂亮十倍。她柔柔的倚在窗前,低语道:“是很有缘分啊,后来几次见到他,他都没有留意我。本来我很伤心,一度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了,但是去年那次面花大会里我们竟然又遇到了,而且他还看了我很久…我…”

说到这里璧珠的脸红得象蕃茄一样:“真没有想到,我听说史家派人前来求亲还很难过,父亲答应史家的时候我还一死了之,没想到竟然是他派来的人。”

“恭喜表姐,”小鱼听了她的话,想着也很有道理:“本来听说那个史正最喜欢流恋花丛,看来他竟这么喜欢你,我就不用担心了。”

“啊。”

璧珠突然表情黯淡下来,是啊,她竟然忘记史正花名在外了,惨然一笑道:“如果是真的…以前如此也罢,男人没成亲之前最是那样,可若是成亲之后他还象以前一样…玉儿,那我可怎么办才好呀?!“

看到她这种表情,小鱼内心一颤,万一表姐夫真的成亲之后还是到烟花地去,表姐肯定接受不了,到那个时候…哎呀!小鱼简直连想都不敢想。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

想到这,小鱼急急的说道:“不会的,不可能的,表姐长得象仙女一样,又琴棋书画无所不通,那姓史的要在外面找一个强过表姐的女人,哪可能找得到。”

“是么?”

璧玉无助的看着小鱼,看到她很肯定的点头之后,才略松了一口气。

“玉儿,你坐着,我要走了。刚才我和厨房的老王说好了,让他教我学做菜,”璧玉娇羞的抬眼看了看小鱼:“娘说一个男人最喜欢自己的妻子上的厨房出得厅堂了,趁这几天,我一定要学好几个拿手菜。”

“哦。”

小鱼呆呆的回答,看着表姐从房里急急走了出去。

一晚上没回去,蜜儿和流云肯定着急了,再说,马上得先找那个姓史的谈一谈,要是他不答应婚后收敛一点,立刻打得他满地找牙。

---

象了阵风似的往外刮,田老爷正好下朝归来,和小鱼撞了个正着:“宝贝你去哪?”

“我有点事。”

“等你回来吃饭啊!”

“不用了,我还有两个朋友在等着。”

“叫他们一起住到府里来吧。”

田老爷笑着摇摇头,这个丫头还象小时候一样,很容易就交到朋友,只不过这一次不知道她又结交了什么的人。想着她十岁的时候结交的小乞丐,他忍不住笑也,不过只要她高兴,怎么都无所谓:“我叫下人再准备两间房吧。”

“好。”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帝灭苍穹  那时喜欢你  一念永恒  银狐  锦鲤娇妻,甜如蜜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仙碎虚空  我死党穿越了  魔尊风流之后宫  绝世天君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真是大明星  逍遥小散仙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