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九男人都是下流坯(第1页)

欢迎你!拿着一大袋银子,小鱼心情沉重的回到酒楼。

看到她回来了,蜜儿叫道:“鱼,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呢!”

“怎么会呢。”

小鱼勉强的笑了笑,在桌前坐下。

看了看她的样子,流云走上前来,轻声问:“怎么了?”

小鱼一时不知道从何进起,而且这是表姐的私事,又怎么好对别人说呢。叹了一口气,她低下头拿起酒杯一饮而净。

流云眨眨眼,神秘的伸过头来:“鱼,刚才我听到一个新闻。”

本来小鱼现在对什么都没兴趣,刚才劝了表姐好久都没用,真想打晕她再带出来。但是看了看流云兴味盎然的眼情,小鱼为了不扫他们的兴,还是问了一句:“什么新闻?”

“田大人家里的小姐长得可漂亮了,听说十天后就要嫁给史大人家的公子,正是门当户对,我们可不可以留这么久?我和蜜儿想看热闹。”

他说的正是璧珠,小鱼心里一疼,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还听说史家的公子喜欢去风月场所,也不知道田小姐能不能收住他的心,毕竟娶个这么漂亮的美人回家,史公子应该会满意的。要不然田小姐可不惨了。”

流云一边说,一边观察小鱼的表情,以小鱼的性格,肯定要说些什么。但是小鱼什么也没有说,听到他用这么平淡的口气谈论自己的表姐,真想大骂他一顿。可是他什么也不知道啊,而且表姐对他来说确实是其它人。

看到小鱼还是没有半点表示,只是不停往嘴里灌酒,流云提示道:“也不知道那个史公子是个什么样的人,也不能去看一看,真可惜。”

“对啊!”

小鱼眼睛一亮。

确实应该去看一看那个姓“屎”的是个什么的人,要是他真的和传言一样,那就宰了他,嘿嘿,那么表姐就不用嫁了!

“我们走。”

“去哪?”

“去…”

小鱼说不下去了,确实,现在突然说走有点急,因为她根本不知道屎家在哪里。

“鱼公子,我知道你一定是想去看热闹了对吧。”

不等小鱼点头,流云笑道:“不如我们旁边那个如归客栈住下来,你们先休息,我去打听一下史公子家住哪里,他平时喜欢去什么地方吧。”

“好吧。”

也只能这样了。

小鱼帮洗了澡的蜜儿换上了新衣服,她左看右看,非常满意:“很可爱。”

“鱼姐,你也换成女装吧。”

“乖蜜儿,你答应过我不告诉别人我是女的,怎么又让我换衣服呢。”

“我想看看姐姐穿女装的样子。”

“改天吧。”

魔尊风流之后宫  那时喜欢你  仙碎虚空  帝灭苍穹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逍遥小散仙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我家娘子已黑化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提前登陆三百年  银狐  一念永恒  我死党穿越了  锦鲤娇妻,甜如蜜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绝世天君  我真是大明星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