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大嫂(第1页)

欢迎你!风雷火一瞪眼,正待说话,不意看到刑云背着春姐走了进来。

“刷”的一声,风雷火的大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你来干什么?”

“大哥,”小鱼握住了风雷火的手:“他不是什么坏人,我已经查问过了。嗯,他还帮我救了三十个姑娘,真的!”

“这我倒是可以做证。”

洪骄皱了皱眉:“不过他的功夫很高,出手太辣,好不好人我不敢保证。”

刑云表面上不动声色,尽底却暗暗一惊,以自己的功夫,在江湖上是算是年青一代的极顶高手,想不到这个矮个男人暗中监视,自己竟没有发现。

不等他多想,小鱼已转向洪骄,问:“你怎么知道?”

“呵呵。”

怕你不把风哥的消息告诉我啊!

洪骄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当然不会说出来:“既然你是风兄的义弟,我关心你,所以跟着看看,怕有什么危险。”

刀已移开,刑云走到草堆前把万春红放了下来。

“大哥…”

正在小鱼准备告诉风雷火春姐是什么人的时候,风雷火早已跃了过去,把她一把抱在怀里,背对其它人,颤抖的手猛然扯开她的外套,把她的右臂抬了起来,一块粉红色的圆开胎记出现在她肩窝里。

“春雪…真的是你。”

风雷火喃喃着,把脸贴在她的脖子上。

“风兄!”

洪骄欲上前阻止:“此非正人君子所为。”

小鱼急忙拦住她:“你别过去。”

听大哥的话,小鱼就回过味来了,难不成这个春姐正是大哥要找的人?不过现在不是追问的时候,拉住洪骄的手往外走,小鱼嘴里说道:“我们先出去吧,春姐可是能风大嫂,大哥都找她很久了。”

洪骄傻傻的任由小鱼往外拉着走,这个消息她很久都没能消化掉。大嫂,怎么从来没听风雷火说过,竟然自己一点都不知道!看来自己认识他三年,还不如小鱼这个丫头能够得到他的信任。

想到这里,洪骄不禁鼻子一酸,差点掉出泪来。他已经好久没有哭过了,自从十岁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哭过。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哭了,他早已经忘记了哭的滋味。记得师父对他说过,哭是最没用的,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是啊,是解决不了,但是为什么现在还是很想哭呢!想大哭一场。原来自己也不过是个女人而已,哪怕是装得再象一个男人,那也是假的。

看到他可爱的娃娃脸带着一种说不清的表情,小鱼想不出有什么话可以安慰,伸出手想在他肩上拍拍,又好象这么做不怎么合适。

和洪骄正好相反,刑云很高兴,两只眼睛光芒四射。鄙视的看了看洪骄,刚才对他产生的重视如烟而去,这个矮个男人,虽然功夫很高,却竟然有断袖之癖!

很快调整好情绪,洪骄象没事人一样回过头,正好看到小鱼抬起来的手,眼睛里有了笑意:“不用了吧,呵呵呵,我本来就没事。”

“你为什么刚才…”

小鱼试探着问:“难道你不赞成大哥成亲?”

被小鱼无意中又把心刺了一下,洪骄强笑道:“我认识他三年有余了,我是介意他竟然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他的身世。你也知道,对于一个江湖人来说,朋友和友谊是最重要的。想不到他竟然没有告诉我半点。”

说完,洪骄苦笑了一下:“可能在他心里我并不是真正的朋友吧。”

不等小鱼为风雷火解释,洪骄已消失在黑色中。

怎么办呢?

明明是个误会,却没有及时解开,小鱼看了看里面的风雷火,再看看茫茫黑色,轻叹了一声,还是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奇怪。”

“姐,怎么了?”

“哦。”

魔尊风流之后宫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逍遥小散仙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银狐  帝灭苍穹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那时喜欢你  提前登陆三百年  我家娘子已黑化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锦鲤娇妻,甜如蜜  我真是大明星  一念永恒  仙碎虚空  我死党穿越了  绝世天君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