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五狭路相逢(第1页)

欢迎你!小鱼已经在街上跑了好几圈,拿着刚刚叫算命的画的风雷火画象,她摸摸下巴。说真的,实在不怎么象呢。

“画的什么东西?!”

算命的汗颜,推了推老花镜,他小声的说:“算你少点?”

好好的,干嘛刚才要答应帮她画象呢?!最主要还是当事人不在,要靠口述来画,被非高水平的画师,不然谁能画得象!

想到这,算命的觉得理直气壮起来,他哼了一声:“你这个人也是不讲理,刚才明明说只要我画个人,就给钱的。”

小鱼疑虑的看看手中的画,把它往算命的眼前一抖:“你说这象个人吗?”

是不太象,算命把认命把头低下,轻叹了一声:“算了,算我倒霉,不收你钱总行了吧。”

“不行,我急着找人,你再画一张。”

“开玩笑,不画。”

老先生把眼镜一摘,嘴里嘟囔道:“趁现在没人来算命,我还是睡一觉比较好。”

无奈的看看他,小鱼只能转身继续找。

突然,她的衣袖一紧,不解的回头一看,原来是追风叼住了她的衣角。

“又干嘛?”

小鱼不耐烦的摸摸追风:“乖,找不着大哥,今天晚上就不给你饭吃。”

正说着,迎面走来了一队人马,为首那人高头大马,衣袂飘飞,不是上官飞还是谁。

天呢!

小鱼急忙低下头,还好风雷火有先见之名,让她换了一身男装,不然岂不是被债主当街抓包!

很不幸,那队人马走到她身边里就停了下来,耳边传来一阵说话声。

“咦,这位小兄弟的马不错。”

“是啊,是难得一见的千里好马。”

说这话的人正是林天凡,他伸出手拍来拍追风的背脊,引得追风马嘴回头一咬。

“哎呀,性子好烈,肯定是母的。”

林天凡夸张的拍拍胸口,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他笑问道:“小兄弟,你的马肯不肯卖?”

小鱼恨恨的捏紧了拳头,真想打爆这姓林的脑袋,看马就看马,好好的为怎么要把所有人的视线引到自己身上来!

低下头不出声,如果可能,她宁可把马送给林天凡,然后狂跑,免得上官飞看到她。

上官飞似乎很心急,他对林天凡说道:“君子不夺人所好,我们还有正经事,不要再闲聊了。”

“呵呵,”林天凡在上官飞胸上捣了一锤:“算了,难得看你这么紧张,走吧。”

听着他们越走越远,小鱼大大松了一口气,还好,差一点就露馅了。

“你呀!”

白了追风一眼,小鱼突然发现交通工具要是太优秀了,也是一种麻烦,牵着追风,小鱼还在喃喃自语,这个追风未免也有点太招蜂引蝶了。

正在小声的骂着,又一个人停在了小鱼身前。

“喂,这马要卖多少钱?”

小鱼抬头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公子哥,只见他服饰俗不可耐,两只泡泡眼,一看就是有钱的公子哥模样。

没来由,小鱼对他的形象就很反感:“我的马不卖。”

公子哥冷笑着拍拍腰上的长剑,他身后两个侍从马上欺身上前:“知不知道这位是谁?他可是合淝府尹骆大人的堂弟、华山派门下的弟子、人称南天剑客的骆青山骆公子。”

没想到名门剑派也会有这种弟子,小鱼扫了他两眼,脑海里只浮现出两个字——“草包”。伸手掏掏耳朵,小猫说:“骆青山,名字倒是向响亮,但是跟人一点都不配,不管是那门哪能派,我的马不卖,总是不能强求吧。”

骆公子本来被下人吹棒了一番,照例露出得意的笑容,哪知道小鱼一点都不卖帐,一句话顶得他脸色青紫,他重重的哼了一声:“买你的马是看得起你,看你一副穷酸相,这马肯定不是你的。八成是偷来的。”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绝世天君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提前登陆三百年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一念永恒  银狐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仙碎虚空  我死党穿越了  我真是大明星  锦鲤娇妻,甜如蜜  那时喜欢你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帝灭苍穹  逍遥小散仙  魔尊风流之后宫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我家娘子已黑化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