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八救人(第1页)

欢迎你!“求求你,我们明天就交!”

远处传来凄厉的哀求声…

放眼看去,十几个官差围在一间农舍门口,其中两个人拉住一个少女正往外拖,少女的十个手指深深地掐人门框,发出阵阵惨叫。由于太用力,她的指尖上鲜血淋漓。奈何拖拉她的是几个大男人,哪怕是她指头抠断、力气用尽也于事无补。

在她身边,白发老婆婆哭嚎着跪在地上向官差“砰砰”磕头:“大爷饶命,放了我家闺女吧!儿子死了...媳妇也死了...就剩下一个孙女和我相依为命...没钱明天我卖房卖地也交上。”

轻蔑的看了她一眼,官差毫不容情的推开老婆婆,不耐烦的道:“滚开,现在大爷我只要人!”

他一把揪住少女的发髻,用力向后拉,少女负痛不过,失声尖叫起来,老婆婆看在眼里,顿时万分心痛,爬跪着上前,用颤抖的手企图阻止官差的暴行。

“找死!”

那官差骂骂咧咧,突然抬起脚,重重踹去,老婆婆惨叫一声,昏倒在地上...

“奶奶!!!”

看到老人倒在地上,少女浑身一颤,哀叫着放开手,慢慢爬向老人,官差乘机把她按倒在地上,五花大绑起来。

“放开我!你们这些畜生!我不去!死也不去!”

“得了吧,”那个官差摸摸被少女抓挠的脸,结果摸到了一手的血,越想越怒,突然伸出巨灵之掌拍去,随着“啪”的一声,打得少女半边脸都肿了起来,官差还觉得不解恨,赶上两步准备再踹两几脚,其它人连忙拦住,那人不得不收脚,嘴里大骂道:“照我说就该一刀砍了这贱货,哼,要不是杨员外看上了她,我非拔了她的皮!”

无耻!

小鱼把钱给了李氏三兄弟,算了算,现在全村的税金都够了,李大心有余悸的说,刚刚官差还来了家里一趟,自己说了无数好话,终于把他们送走了,官差说明天再收不齐钱,就把村里所有男人卖去做苦力,女人全卖到窑子里。

这不,才从他们家转出来没几步路,就看到了这一幕,

刚才的情绪还没有平复,现在又遇到官差横行霸道,气得她全身血往上涌,来不及多想,拔出刀向前冲。

“TMD,这臭娘们欠揍”

官差抹去少女呸到脸上的口水,抬起手掌向上女脸上刮去,丝毫没有发现小鱼的到来。

小鱼“啊”的一声大叫,腾空跃起,使出她生最得意的那一记飞脚(也就是她当年将她二哥汪遥翔踢翻的那一脚),正中官差挥起的手腕。

随着“咔嚓”一声脆响,官差痛呼一声跌倒在地。

“妈呀...我的手...”

“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女!”

小鱼杏眼圆睁,大刀一横,怒骂道:“还不快滚!”

官差们一愣,互相对望了几眼,但是很快就同时把刀相向,他们不但没有滚,反而将小鱼包围起来,一拥而上。

这些人平时早就习惯了欺负老百姓,虽然其中一人已受伤,但是看到来人只是一个瘦小男孩,又怎么会看在眼里!

小鱼冷冷的哼了一声,举起大刀往第一个冲上来的官差劈去,“当”的一声,两把刀磕在一起,磕得火星四起,巨大的阻力震得小鱼整条手臂发麻,大刀差点脱手而飞。

这家伙力气好大!

小鱼暗暗抖抖手臂,左手飞快的伸过去,揪住官差的衣领,准备趁他不注意用大悲手将他砸倒。

再三用力,官差还是没有倒,小鱼一边给自己暗暗加油一边暗骂道:死猪,没事长这么重干嘛!

任她憋红了脸,那人还是纹丝不动。这时,其他人已经冲了上来,小鱼只能松手。

“你也是少林弟子?”

被她捉住的官差突然反手一格,把小鱼的手推开,问了这一句话。刚问完,官差自己笑了,因为他看到小鱼两只耳朵上都有孔,这分明就是个来找死的女娃子,而少林寺从来不收女弟子的。

这人功夫不差,小鱼一惊,趁他发笑的时候,赶紧退后两脚,飞起一脚,将他踹倒在地。

在一帮人的围欧下,小鱼感到自己越来越力不从心,她已经把自己所学的各种功夫都用上了,动作还是越来越慢,越来越施展不开。

眼见三把大刀迎面劈来,小鱼已腾不出手抵抗,大刀带着风声击来,小鱼感觉到刀锋都已经触到自己的眉毛,一颗大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滑落下来…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小鱼以为自己就要英年早逝的时候,三把大刀突然撞到了起,上面齐齐的一个小洞,恰恰贴住她的脸划过,把她惊出了一身冷汗。

“好险!”

小鱼心里暗暗叫道。

绝世天君  魔尊风流之后宫  仙碎虚空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银狐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我家娘子已黑化  提前登陆三百年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我死党穿越了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帝灭苍穹  逍遥小散仙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一念永恒  我真是大明星  那时喜欢你  锦鲤娇妻,甜如蜜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