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江湖最新礼节(第1页)

欢迎你!“峨嵋派掌门?”

上官飞有点明白了,郁闷的看着她。

峨嵋派乃江湖中最有名一大派系,位于峨嵋山下,派里从掌门到弟子全都是花姑娘,是江湖采花贼人人艳羡和想加入的名门正派。前段时间,这个美女派里出了一件大事,就是现在家家户户茶余饭后的第一热门话题----“老蚌生珠”事件。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掌门人的师叔来了,她一进门就嚎啕大哭,拉着掌门的手拚命摇晃,一定要掌门为她做主。三十多岁的掌门听着四十多岁的师叔哭诉,练了一辈子峨嵋素女功的师叔竟然说她有喜了,可恨的是男方不肯负责,所以想请峨嵋掌门帮忙,玉成这一桩美事。

掌门一听就头昏了,她这个师叔虽然年纪有点大,由于练功过度,脑袋有点不好使,到在还是娇滴滴的象个少女,再加上所练的工种不同,看上去也确实比实际年龄小那么三、五岁。

本来,峨嵋掌门是不想出头的,这种又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一来师叔是因为练了峨嵋派的武功才有点弱智,好歹总算得上是“工伤”,二来因为师叔死也不肯走,在地上哭滚撒泼,所以掌门人不得不答应出动全体官兵抓拿奸夫(不,是情夫)归案,好了却一桩麻烦事。

“凶手”很快就落网了,他也痛快的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就是死活不肯娶掌门师叔,用他的话来说,这个女人实在太老了,要我娶她,还不如让我死。

峨嵋掌门是很人道的,她很痛快的成全了那个人的愿望,让他早死早投胎,顺便让自己也落个耳根清静。

目前江湖传言峨嵋派最新的口号就是:

淫贼必杀!

揉了揉鼻子,上官飞盯着小鱼的肚子笑了。

“你好象还没有怀孕吧?”

小鱼语塞。她伸手摸了摸肚皮,确实没有大。

上官飞把她的动作看在眼里,突然,他大叫一声:“我忘记你是第一次出门闯江湖,并不知道江湖礼节!”

“什么礼节?”

对于江湖的事,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小鱼有点摸不着头脑。

“峨嵋师太老了,她不知道不奇怪,你作为一个江湖界的新秀怎么也不知道?”上官飞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小鱼几眼之后,有些惊讶的问道:“看你的风范,也不像一个刚刚闯荡江湖孤陋寡闻之人啊。”

小鱼的嘴巴一撇,有些心虚的小声说道:“当然不是。”

听了小鱼的答话,上官司飞非常严肃认真的对她说:“我亲你,是因为我尊重你,这个叫法国式深吻,是从千里迢迢之外的法兰西国家传过来的,是目前最流行、最时尚的见面礼仪。”

小鱼理直气壮的小声说:“我当然懂,我只不过想考验你懂不懂。”

话很肯定,就是有点底气不足,上官飞急忙低下眼睑揉鼻子,免得小鱼看到他眼里压抑不住的笑意。

“风雷火来啦!!!”

不知道是哪个女高音大叫了一声,街面上马上交通堵塞。

“快点跑啊。”

“我的偶象来了!”

“等等我...啊!!!是哪个王八蛋踏掉了我的鞋?”

“别捡了,一会可能他就走了。”

......

乱七八糟的女音从四面传来,小鱼搞懵了。

面对突如其来涌过来的人山人海,小鱼被人流冲得站不住脚,一下扒进上官飞怀里。

魔尊风流之后宫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我死党穿越了  我真是大明星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仙碎虚空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念永恒  逍遥小散仙  那时喜欢你  帝灭苍穹  提前登陆三百年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绝世天君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锦鲤娇妻,甜如蜜  银狐  我家娘子已黑化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