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三(第1页)

柯莹莹淡笑着接下。

“你还小,谈什么恋爱啊。”柯莹莹笑看着他。

大宝笑的憨厚:“三宝说我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直接结婚。”

柯莹莹笑笑不语,大宝,只有越是相处才越是知道他的好。

“她总说别人都看中了我的脸。”大宝摸了摸脸,不得不说,他现在越长越像爸爸,但是比爸爸多了几分和气。

“不看你的眼睛鼻子嘴巴,难道是看你的内脏吗?”柯莹莹给他倒了杯水,还是大宝最喜欢的口味。

大宝嘴巴一咧,一饮而尽:“说的也是,不看我的脸,难道透过身体看内脏?嗯,这心肝脾长得不错,嗯,这血管长得蛮好……哈哈哈……”大宝笑的开怀。

柯莹莹抿唇轻笑,大宝永远那么乐观,就像当初一样,不管怎么样,都站在她的身后。

“这话回去我得说给三宝听。”大宝笑眯眯的。

柯莹莹轻笑一声,从身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

“这是送你的礼物,打开看看?”柯莹莹双手放在桌上,将小盒子推了出去,双手抵着下巴,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

“你又送我礼物啊,这都送了十几年了。每年送我的礼物,一年比一年贵重,我用不了那么多。”大宝摇摇头,自从她接手后,送给自己每年的生日礼物,贵重的他都不敢接。

柯莹莹笑而不语。

我想把最好的送给你,我给你的,都是最好的东西。

“这是什么?”大宝打开一看,以为有什么刺瞎眼睛的大钻石什么的。

“这是柯氏的股权,我分给你一些,这是我最赚钱的东西了。”柯莹莹笑嘻嘻的,去年送了他一颗超大钻石。

还记得当初她天价拍下来的时候,新闻都说她疯了。都说她若是个男人,恐怕也是为搏美人一笑。

但谁都不知道,她转头就送给了大宝。

“不行不行,太贵重了。你这送的礼物一年比一年贵重,你是我妹妹,你拥有比我自己拥有还开心。”大宝连忙推了回去,脑袋还使劲的摇。

他其实也是有钱的,虽然比不得柯莹莹那么多,但绝对不少。

柯莹莹听到那句,你是我妹妹,眼神黯淡了许多。

“我只想把我最好的送给你。”柯莹莹眼神微微有些失落,拳头微微握紧,但脸上依然带着笑。

大宝叹了口气,将东西塞到她手里:“这是你一手打下来的江山,我不会要的。况且将来你也要结婚生子,你给了我,这像什么话?”大宝笑着道。

柯莹莹笑眯眯的,好似随口道:“那我嫁给你咯?”

“这样就没人敢说什么了,这样,我就可以把我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你。”越说,她的眼睛越亮。

大宝拍了拍她脑袋:“瞎说什么呢,你是我妹妹啊,跟二宝三宝一样的。等你们出嫁的时候,我还要给你们准备一份嫁妆呢。莹莹可有了喜欢的人?”大宝笑看着她。

柯莹莹笑着笑着,脸上的笑容便淡了。

微微低着头,笑容苦涩,声音却满是欢快,害怕他看出来。

“我不嫁人,我是不嫁人的。”如果不是你,我是不会嫁人的。

银狐  龙王传说  槐夏记事  超级军工帝国  苏狂  兔子尾巴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风流英雄猎艳记  道君  不死道祖  提前登陆三百年  功法修改器  我的清纯大小姐  绝色总裁爱上我  兵器大师  不朽凡人  帝灭苍穹  遥望行止  一念永恒  末世之温瑶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