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切尔西×女局1剧情无h(第1页)

切尔西×女局(1)剧情,无h

*灵感来源于切尔西的审讯2剧情,可以当作平行宇宙来看

管理局本周接到的第三十五通电话,来自市议会,要求管理局释放切尔西伯爵。

自切尔西来到管理局,每天都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佬打来电话要求释放切尔西,一开始有威逼利诱的,直到有一次伯爵本人接到一通计划做掉局长的留言后,那些扬言要局长长眠于地下的电话便成了上了年纪的老太太老头们不厌其烦的纠缠,每天寄来的恐吓信件也都变成了指名送给局长的问候礼。虽然局长都有原路送回,但后来被切尔西撞见后便转为了她代收,如今那些礼物都堆在了仓库。

局长挂断电话,叹口气撑着桌面站了起来。

我去看看切尔西伯爵。

说完便披上风衣走出办公室。

切尔西的房间和其他禁闭者的完全不一样,活像五星级酒店的套房。是那些大人物的手笔,对待伯爵简直如同对待一件易碎的无价之宝。

她推开房间门,就见切尔西像只慵懒的猫咪般倚在松软的沙发上,指间捏着杯梗轻晃,里面盛着三分之一的红酒,随着她的动作在杯壁上留下淡淡的酒渍,对面墙上巨大的显示屏中还放映着电影。

切尔西听到开门声,扭头看向门口。见来人是局长,眼尾上扬,急忙搁下酒杯,欣喜地起身贴上去。

我亲爱的局长,您怎么有空来看我,是想我了吗?

局长面不改色地拉开距离,跳过这个问题,点明来意。切尔西双手落空,撇了撇嘴角,走到酒柜边。

今天接到了议会的三通电话。

哼哼,反正局长不会放我离开,下次让他们少来烦你。切尔西对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兴致缺缺,从酒柜里取出一瓶新酒和一支酒杯回到沙发边。局长来尝尝这瓶酒,议会那群老头送来的,价值百万呢。

金色的液体滑入底部,局长无动于衷,只蹙着眉指正她话里的错误:调查结束,我们会判断是否该让您回伯爵府。

啊......局长好无情,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这么生疏。

切尔西一脸受伤的样子,可怜极了。局长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她深知这位伯爵的性子有多么恶劣。

葡萄酒的香味在房间里挥发,切尔西有些嗜酒,忍不住浅尝了一口,酒香在唇齿间发酵,感叹一声好酒,随后便收回那副不正经的样子,晾着门口的局长继续看着屏幕里未播完的电影。

屏幕里放映的应该是动作片,演员在高矮不一的屋顶上穿梭躲避各种武器的攻击,看得人肾上激素飙升。局长不想继续僵持,妥协地坐到切尔西旁边,端起酒杯仰头饮尽杯中的液体。

切尔西显然为她的行为感到高兴,唇角的笑容怎么都压不下去,看到她这么粗鲁的喝法,又有些心疼被糟蹋的高档酒。

葡萄酒要细细品尝。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校花的透视保镖  蜜婚娇妻:老公,超疼的  风流情圣  神雕群芳谱  大明升职记  局长的仿生人女友  鹿鼎风流记  征战逐美录  婚内错爱:我和男上司的秘密恋情  万千之心  [剑三/all丐]大唐万象  打倒百合(伪骨科)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电影世界逍遥行  狂龙战狼  杨柳枝(纯百)(古百)  一世兵王  风花雪月(futa百合,1v3,nph)  费先生,借个孕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