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六劝导兰汤h(第1页)

(十六)劝导|兰汤(h)

不知是否真如那句俗语所说,女人一起狎过伎感情会更亲厚,自初潮礼之后,三人不是支开旁从摸去邗沟桥,便是背着刘三儿携弄影赴酒楼喝酒作乐。日子一长,刘安厦也发觉辛惊雨和自己不甚亲近了,整日黏在梁家媎妹身边,三人说说笑笑好不默契。

刘安厦心下落寞之余,又察知辛惊雨每次晚回府的借口都是待在青朴书屋,和刘安厦一道温习功课,再结合她近日不是在位子上蒙头大睡,便是被提问时羞得手足无措,刚入学时那个清明聪颖,朝气蓬勃的辛惊雨被现在这个沉沉倦倦,气虚消瘦的浪荡少女取代,她心中已有猜测。

这日晌午,辛惊雨趴在桌上补觉,只听咚咚叩桌子的声音,她睡眼朦胧揉起眼睛,却见刘安厦一脸严肃地盯着她。

惊雨忙直身坐正,试探着问:刘三媎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刘安厦语气平静,道:我是来问问你,最近几日你课业不做、经书也不背,是去和谁、去了哪里玩?

辛惊雨心神一乱,她飞快地调转说辞,道:最近几日梁大、梁二家里出了些岔子,知你好操心怕你忧劳,故未敢烦扰你。

刘安厦眼睛一竖,气道:辛惊雨!你还拿我当媎妹么?你连实话都不肯对我说,还要扯谎来瞒我!

一时间惊恐、羞惭、委屈、歉疚、难堪五味杂陈交织在辛惊雨心里,使她声线梗涩:刘媎媎,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看不起我,我都告诉你。

辛惊雨从千红宴之后说起,一直说到昨天傍晚打着给梁二庆生的幌子,裹携伎生弄影游湖玩耍为止。刘安厦边听着,神色由惊转气再转冷笑再转怒,道:

辛惊雨你才多大,就去跟着她们瞎混?!她们妣上有良田百亩,家里承爵衣冠,故梁大梁二才能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可你辛惊雨呢?你是要科考,要考举人、贡媛的人呐!你若再这般同她们鬼混,我就请禀辛府主,让你住到书屋里,日日夜夜由我监督,直到你考上举人为止。

刘安厦怒其不争的肺腑之言感动了辛惊雨,从未有人对她说过如此掏心窝子的话,她一时难忍泪意,扑进刘安厦怀里放声大哭;刘三儿究竟不忍太责怪惊雨,见她认识到自己错误便撸起少女的头毛安抚她。

惊雨见刘安厦态度软化,便赖在她怀里哼哼唧唧央求道:好媎媎,你可千万别跟我爹露我的底,你知道他那个人,芝麻大的事都跳起三丈高,若他打听到我不好好学习,非罚死我不可。

刘安厦不吃她赖皮样,正色道:那些骠子都是千人骑万人枕的脏货,你瞎碰得病怎么办?你老实告诉我,你都跟他们做了什么?

辛惊雨只得承认:也就摸个手、搂个腰什么的,连嘴儿都没亲上。

你还想亲嘴儿?!刘安厦瞪她,辛惊雨连忙谄笑道:不敢不敢,妹妹再不想了,这些人妹妹见都不见了。

刘安厦情知不可逼她太过,叹了口气道:咱们女子应酬难免有唱的、倡伎陪侍,听个曲儿耍耍嘴皮子这都不是大事,关键是不可迷了心智,像前日那般太过不可再为了。

辛惊雨如小鸡叨米般点头,刘安厦禁不住噗呲笑出声,两人又恢复了旧日友好。此日后梁大梁二再找惊雨游玩,她便找各种理由推辞不去,复认真学习起来。

惊雨虽算不得开了荤,可也算半只脚踏进温柔乡,如今乍一抽离,身体虽在学堂,心却时不时飘到邗沟桥那沉香木门后头,烦烦闷闷,心痒难揉。

这日书屋休沐,梁大梁二又朝惊雨挤眼,她余光中瞥到刘安厦微微偏转脑袋,便兀然打了个喷嚏,抱歉道:梁大媎、梁二媎小妹今日身体不舒服,恐怕得回家睡一觉歇息一日。见梁大梁二拍马而去,刘安厦这才放她回府。

西院里燕林把浴盆掇到房中,满注热汤,又投入自制的五香汤丸,为惊雨宽衣解带,扶将她入内。辛惊雨心不在焉,心中对没再去见弄影一面暗暗后悔,可又念着刘安厦苦口婆心、字真意切的劝导,正左右犯难间,忽觉一股钝流下潜烫到自己肚子,出声喝道:笨皮子,放水之前不会自己先试试吗?你想烫死娘子我?!

燕林丢下水桶,凄惘一笑道:驽才是笨,娘子自去学堂后便厌弃了驽才,深更才回府,也不搭理驽才。如今驽才连伺候娘子沐浴都干不好,驽才恳请娘子把驽才调去别院,洗衣做饭、喂马劈柴,只要不惹娘子的眼驽才什么都愿意去做。

见燕林转身欲走,惊雨急火攻心,肆力拽住少男的腰带把他往回扯,燕林身形不稳,一个趔趄仰倒入水,跌进浴盆里惊雨身上。

惊雨翻身骑在少男身上,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摁入水中,咬牙切齿道:你生是我的人,若不是我保你你在襁褓里就被掐死了!你现在想走没门!你听见没有?!说话!

燕林紧闭着眼憋气,双手扑腾起水花,惊雨松开手,他猛地浮上来,用手叉起脖子,大口大口地呛水。燕林浑身都湿透了,罗髻歪斜,发丝凌乱湿答答地贴在脸颊两侧。他慢慢地朝后缩直至退无可退,双臂抱膝抖如筛糠。

辛惊雨心下后悔,燕林一定怕极了,他从小就是她养在怀里、捧在手心的猫儿,只有恃宠而骄的份,从未像此刻如被人虐待过的流浪猫因人类的靠近而惊怯惴惴。

她伸手揩去少男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汤水的液体,又搂过他的脑袋让他倚在自己胸口。愧疚地说道:燕儿莫生我的气,我只是,我

燕林捶着惊雨的胸脯,泣不成声。辛惊雨又是哄又是摸,等到澡汤都凉了才将将使燕林止住眼泪。

燕林后背靠着辛惊雨的胸脯,倚躺在少女怀里,把玩着少女的手指,嗔道:娘子若再吓仆,把仆吓死了谁还给娘子撒气?也就只有仆,对娘子知根知底,知道娘子不是有意的,若换了旁人,定再也不要饶恕娘子了。

惊雨揉捏着燕林腰间的软肉,只觉手感细腻柔滑,又顺着少男的腹股沟滑到那鸟儿处。燕林肤白体毛少,饶是如此他仍会定期将鸟巢清除干净,惊雨见那处光滑无毛,玉茎挺翘可爱,两枚玉卵也饱满圆润,遂爱不释手,一手撸一手盘,把燕林挑逗得娇喘吁吁、泪光点点,不多时便泄了身子。

大户人家的侍从小厮均不设贞操锁,让府中女主可随意亵玩。惊雨作弄完燕林仍觉不尽兴,便出言戏狭他:燕儿果然是长大了,连那话儿都粗长了不少,可见是用了心的。

燕林羞得直欲扑上去咬少女下巴,被惊雨掐住两点红樱,委时软瘫了身子,惊雨用掌根压住两点快速摩挲乳晕,手指握住乳肉向外掰拧,激起少男暴风骤雨般的呻吟。他双乳留下数道鲜明的红色指印,看起来颇暧昧可怜。辛惊雨掐住少男的下颌晃了晃,轻佻道:臭小子,还想咬我?疼不疼?娘子给你吹吹?

燕林羞愤难当,推开她跨出浴盆,躲到屏风后把湿衣剥掉,踮着脚尖迈入内室换了干净衣服,复拾起木桶,脸颊绯红,娇嗔道:水都凉了还泡着跟真的似的,等我把水换掉你再'休沐'吧。

惊雨手肘撑在浴盆沿上,望着燕林远去,像是出神又像是追忆。

时光如梭,转眼来到了清明。辛檀得了空闲,携辛府女男出城展墓,祭奠完辛惊雨的姥姥、姥爷后,众人到郊外的平山踏青赏春。

是日蕙风和暖,气序清和,平山芳树清樾之下媛庶布席,罗列杯盘,吟诗劝酬,鼓瑟弹琴。长塘丰草,童稚竞逐纸鸢;高阜平冈,奼女斗鸡蹴踘。辛檀持小杌坐空地,摇着扇子看人跌成「1」;元主夫和宣洁、墨清说着话,骋目品赏青山春树;柳夫人促到货娘前,瞧看着路旁摆设的古玩珠宝;燕林提着直身下摆漫山遍野跑去寻花,要与沉星斗百草;阿悸和元凭熤树下摆棋,元瞻青饮茶观局。

穿越成为咸鱼  魅魔养成法则  【仙侠】山鬼(师徒恋)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请杀了我(1v1 h)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不分南北(高干 1v2)  甜味小酥肉(1V1·H)  站街回忆录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死后重新修仙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勾引老公(1v1甜H)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白日梦(1v2)  我本为凰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神鹰帝国九重天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