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偷窥模仿h(第1页)

(一)偷窥|模仿(h)

当乳爹哺玉被马妇摁在马厩的干草堆上干得正好时,他喂奶的辛家小娘子和自己的亲生儿子就躲在不远处的麦秆垛后面偷看。

乳爹窝躺进干草里,两腿弯曲、膝盖内扣盛住驰骋在他胯上的黑壮女子。他的颈子暴露在空气中,双腕被抹脖「1」捆扎于一处,举过头顶,上衣大开,那双哺育辛家小娘的奶子被马妇骨节粗大的短手胡乱揉捏。下裳已然失踪,乳白的亵裤被褪到小腿肚、嘟囔着颤抖,似一坨冷掉的油脂冻。

腿分大,骚货。女人手比马鞭还厉害,她抡手照底下男人的肥白屁股反抽一把,就听男人急急地闷哼一声,旋即膝盖乖乖地朝左右两边下降。

从她俩的视角只能看见马妇一抖一抖、汗水精光的后背,男人的表情倒一清二楚。乳爹向后仰着颈子,女人的汗随身体起伏溅到他潮红的脸上、白花底乱红指甲痕的胸脯上。他又侧偏转来脑袋,细细两抹眉毛拧着,闭着眼,辛惊雨瞅见亮丝丝的涎水从乳爹微张的檀口中垂下。他的头发也乱了,几须瘪麦穗子从乳爹那乌黑秀丽的好头发中冒扎出来。

燕儿,你娘爹大热的天跑马厩光脊裳干嘛?辛家小娘子辛惊雨戳了戳身旁一语不发的同伙,凑上他的耳朵悄声问道。

那女的才不是我娘!燕林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恨恨道:她欺负我爹,让我出去!说着脚往前一探,竟小半个身子已经走了出去。

辛惊雨深知自己这个伴童平日里跟个兔子似的,蹦天窜地,一疯起来逮都逮不住。她不假思索地向前一扑,伸出两条胳膊,把太阳下的燕林拦腰搂回麦垛后面。

小皮子,别动,谁说人欺负你爹了。我看你爹挺高兴呢。惊雨咬牙切齿道。她也看不顺,可她朦胧地感觉到现在不是暴露自己的最好时机。

恰时马厩那边传来乳爹断了线的呻吟,软糯的本音染带几分沙哑,细品真有零星欢愉滋味在这水磨浆子般的吟哦里。

那不是欺负又是什么?你说她们在干啥?男孩撅起嘴,眼睛红红的,手还虚搭着惊雨的衣领。

燕林的腰摸起来软了很多,这小子最近又没少吃。辛惊雨一边盘算着把零嘴藏哪让他找不着,一边搂着男孩不松手。其实不让他走还有第二个原因,六月份天热,马厩臭味愈甚,借这小子身上的香驱驱马粪味儿。

两人离得这样近,以往燕林不愿让她瞧见的那些小痣,再不被脸上细小的绒毛掩饰,点点淡褐色向她羞涩致意。

呃,她们她咽了口唾沫,这可触及到辛家娘子的知识盲区了,可怎么能在他跟前落面子。惊雨胡乱猜测,却作出郑重其事的语气道:当然是在游戏!嘘,小点声,你爹她们出来了。

辛惊雨拉着燕林,两人像小耗子一般蹿进谷垛间的夹缝,燕林学着她屏气凝神,等到四周的蝉鸣乍起,辛惊雨才探出半个身子,拿眼扫过一遍,挥挥手示意伴童出来。

我现在就去问我爹。燕林折身径去,被惊雨拽着腕子扯回来。辛家小娘子板起脸,努力学着自己母亲威严的腔调,严肃道:不行,这事谁都不能告诉,玉爹也不成。这是秘密,唯有你我二人知道。

男孩竖起眉毛,秘密简直就是这小主子调皮捣蛋、抓包顶锅的代名词,因着这,燕林不知被罚多少次跪,辛惊雨甚至有一次被关进祠堂罚两个时辰思过。

但是唯有你我四个字吸引力太大,就像惊雨把他最爱的金杏果脯全拨给他,燕林无法拒绝。

伴童哼哼两声,从辛娘子的爪子里抽回被捏红的手,眯着眼不住摁揉,道:你可不能再骗我,上旬娘子摔的那个花瓶跪得我腿到现在还青呢。喏,现在我的手又被你掐出痕了。

辛惊雨捧起燕林的手,朝上面吹气,笑道:乖燕儿,你又没告诉你娘子我,回去拿我床头箱里的药擦去,我给你擦,就是千万答应谁都别告诉今天的事。

两人厮笑玩闹一番后分开,当晚辛惊雨在拔步床上翻来覆去,脑中回放着下午的景象。当时她一心只想把住燕林这小子,对乳爹和别的女子光着身子打架看是看了,除了奇怪的嫉妒,心里也没别的滋味。直到夜深人静,她一闭眼,那黑与白的交叠冲撞就愈发在她脑中清晰鲜明。她有点害怕,但更多的是毛茸茸的刺激感,比看杂耍还新奇。

辛惊雨又想到爹不让乳爹陪自己睡了,一个不忿抬脚把薄被踢下床。正倚着床柱昏昏然的上夜小侍被惊动,他揉揉眼轻声道:娘子可是热了?仆再去取两块冰来。

冰块无声消融,辛惊雨在凉爽中迷迷糊糊睡过去了。翌日起来她神色厌厌,像蔫儿了的茄子。辛惊雨她爹柳侧室见一向能喝两碗粥米的女儿随便舀两勺就推说不吃了,再联想起因女儿被热醒受自己训斥的侍从,心下生出几分纠结,旁人究竟不如哺玉照料女儿得好。但这孩子都多大了还跟乳爹要奶吃,传出去怎么不是个笑话!

辛惊雨不管她爹心里这些弯弯绕绕,瞅准机会溜出屋子,漫步到花园,顺手薅了根狗尾巴草,一路上甩着玩。

几个小厮正浇弄花草,只见斜前方栽着一盆硕大的茉莉,花大如半拳,香气濛濛惹得她连打两个喷嚏,惊雨抽抽鼻子,白花墙前一抹纤细的绿影霎是惹眼。

燕林穿一件粉绿细罗衫,上头绣银条搭淡翠绿纱;梳一对蝉髻,两条绿丝绦垂到肩膀,随他抬臂挪步微微摇晃。

辛惊雨蹑手蹑脚地移到他身后,抬手往自己伴童肩上猛地一落,惊得燕林一激灵,臂弯里的草篮应声落地,倾泻出一溪馥郁。

姨姥姥,你没事又来招我做甚,我这半天胳膊都酸了就采这点,现在可好,这掺了沙土哪房主子还肯戴?燕林拾起篮子,瞅见残存的茉莉仅没个篮底儿,委屈地瞪着不悯劳力的自家娘子。

惊雨伸手就头敲了他一下,道:怪驽才,我不过吓你一吓,你竟抖出这篓子话。这东西放那儿让他们干,你跟我过来。

说罢她便牵起燕林的手避开厮从钻入假山后面。假山是由螺山石叠垒起来的,加之紫藤萝的荫蔽,较之大太阳地里不知凉快多少倍。辛惊雨牵上燕林另一只手,目光炯炯,问道:昨天的事你没告诉玉爹吧?

燕林撇过脸,嘲弄道:大娘子千叮咛万嘱咐过,小的怎敢不从?

那就好,惊雨旋开一个笑,随即又悄声道:未时二刻你在荷风阁等我,你自己悄悄的来,别让人看见。

燕林警惕地退后半步,上下打量着女孩,道:娘子又要捣什么鬼?仆这腿可挨不起跪了。

辛惊雨笑容讪讪,捏了把燕林的脸颊,见四下无人,向前倾着身子,嚅嗫道:就是我思来想去,倘若昨天真是你爹挨了欺负,咱们就去给他报仇;可要是不是,娘子我不就冤屈了好人?我们总得自己试一试,才知道是什么游戏。燕儿,好不好?

惊雨的鼻息喷在燕林耳朵上,他感到一线酥麻直窜下脊梁骨。男孩咬着下唇,脸红成了个柿子,呢喃道:嗯也好,我,我也想,试一试

辛家小娘子紧张地盯着伴童的下巴,生怕那张小红嘴儿吐露拒绝。好,这就好,辛惊雨松了一口气,她拍起手,语气轻快,那就不见不散,你可千万别睡过了头。

未时一刻,辛惊雨从凉被里挪动出来,飞快套上鞋,离门口一步之遥时,隔扇门吱呀一声从外而内被推开,昨天上夜的侍从沉星端着铜盆跨了进来,嚇道:天姥啊,仆就换盆水的工夫,娘子怎么下来了?

辛惊雨假咳一声,背起手道:我不睡了,出去转转,你再歇息会儿。说着就抄前一步。

沉星连忙放下盆,旋身拉住小娘子的手,求道:这大太阳天娘子去哪都得晒着,晒出毛病来我们做驽才的该死事小,娘子伤了身子这事可就大了。

眼见瞒不住,惊雨扶起沉星,抱着他的胳膊撒起娇来:好星哥儿,别这么紧张,我一会就回来,我爹要是来了你就说我看茉莉花去了,要是他没来更没人会问了。你可得替我把好门。

站街回忆录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勾引老公(1v1甜H)  魅魔养成法则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我本为凰  请杀了我(1v1 h)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死后重新修仙  不分南北(高干 1v2)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穿越成为咸鱼  【仙侠】山鬼(师徒恋)  神鹰帝国九重天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甜味小酥肉(1V1·H)  白日梦(1v2)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