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篮球赛一更(第1页)

12、篮球赛(一更)

当南天远走进教室,扫一眼,心弦微微颤。舟若行披着发,低头看书。

他经过她的身边,洗发水的香从她茂密的发丛间散开,是樱花的味道。

放下书包,坐在她身后,南天远看着瀑布般的青丝,悄悄用指尖卷了发梢。随着女孩的动作,那缕黑色顺滑从手上滑过。

樱花香靠近,舟若行转身问,昨天化学作业写了么,借我对对答案。

他没动作,问她,你这仪容仪表怎么躲过校门口的教务老师的?

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许披发,烫头美甲一律记过。校门口两尊门神长年累月练就火眼金睛,专治各种不服。曾经有男生挑战不留长发的权威,改天剃了光头大摇大摆,还没等走进学校就被门神扭至教务处进行再教育。

刚进教室,发圈断了。舟若行说,你送我一个吧。

过去,打死她都不可能对17岁的南天远说出这种要求。男生送女生发圈是什么意思,她不点破。南天远却点头说好。舟若行本想试探试探,却没想到他坦然接招。

午休时候,玄斐然问她X团亚洲巡演准备看哪一场。

当年舟若行冒天下大不韪,提出去看演唱会,周清朗扬言要把她锁在家里。

你都高三了,还想着追星。多关键的一年!

高三怎么了,又没耽误学习。舟若行很少反骨,那次却叛逆,高三高三,什么都要让路,我也有自己的追求和爱好!

最后她据理力争,用下次考试冲进年级前十名作为保证,换取了追星自由。当然,给她十个脑子,她也考不到年级前十名。

舟清朗说她言而无信,她说这叫兵不厌诈。

这一次,舟若行犹豫了。说实在,她挺不想让老舟同志伤心的,他工作已经够累了,还要为一双不省心的儿女操心。

再说吧。

玄斐然意外,不会吧!舟若行,你盼星星盼月亮掐着手指头算倒计时想见哥哥们呢!

也是,玄斐然大概不会想到,江山辈有偶像出,后面几年如日中天的X团也成了被后浪拍在沙滩上的前浪。再去看一次吧,不白来一趟。

我去接机,近距离接触。舟若行抱紧玄斐然央求,到时候玄站姐多拍几张美照。

穆隽走过来,直奔玄斐然,下午我们和二班篮球赛,你们来加油啊。

玄斐然哼一声,穆隽马上说,我也上场。

谁要看你。玄斐然扭过身。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仙侠】山鬼(师徒恋)  我本为凰  白日梦(1v2)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请杀了我(1v1 h)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穿越成为咸鱼  不分南北(高干 1v2)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死后重新修仙  甜味小酥肉(1V1·H)  魅魔养成法则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向月行舟(1V1 h)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