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南天远三更(第1页)

3、南天远(三更)

从早晨开始,暴雨席卷城市,虽是三伏天,但没有骄阳似火,台风登陆,嘶吼掌控万物。

舟若行昨晚熬夜为哥哥们打投做数据,早上眼看迟到了才爬起来,饿着肚子挤公交赶在上课铃响前一秒踏进教室。

午休时候,她本想补觉,玄斐然嘿嘿嘿笑着拿手机挤过来。

舟若行,给你看个好东西。

她兴致缺缺,枕在胳膊上,斜着脑袋问,玄大美女又拿什么来刺激我?

玄斐然和舟若行穿一条裤子长大,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厮混在一起。舟若行曾经说过,玄斐然要是个男的,我俩就是没点什么都不可能。玄斐然眨着丹凤眼,现在也可以,性别别锁太死。

从小到大,玄斐然都是男生票选当之无愧的班花。集一切美好要素于一身,要说惟一的缺点,也就是最大的优点,太美了。以至于美得婊里婊气。在舟若行只知道沉浸于足球的乐趣,在绿茵场上疯跑时,玄斐然就明白男生找他闲聊话里有话的别有用意了。

用玄斐然的话说,就是,我不想当海王,但是天降一个鱼塘。

追她的男生太多,她一开始还发好人卡,最后累了,倦了,懒得拐弯抹角,直接说不合适,不喜欢。但是遇到长得帅的,还是拉扯一番,回头找舟若行品头论足。

舟若行以为她又要给她看第N号暧昧对象的照片,没想到玄斐然发给她一个TXT文件。

打开扫几眼,舟若行坐直了,你要给我看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两人心意相通彼此坏笑,脑袋凑在一起,对着屏幕嘶哈嘶哈。

舟若行在感情方面不开窍,纯情少女一腔热情都给了X团哥哥们,玄斐然陪她一起追星。大美女扛着长枪短炮当站姐,舟若行坑此坑次做数据,两人追得不亦乐乎。玄斐然发给她的是一篇同人文,带点肉。

不是肉渣,是红烧肉那种。

只见两人肉棒相贴,站在阳台上,隐在黑暗里。他伸手握住他的胯下,撸动,逼他叫老公。他不服,咬着他喉结问,谁是老公,谁是?频率加快,彼此呼吸浑浊,随着一声声粗喘,龟头充血,胀红,一股股精液喷射而出,打在他腿上。他们

啊啊啊,星星眼,姨妈笑,不活了不活了,舟若行激动地攥着玄斐然的手,满脸花痴傻。脑补小剧场什么的,最快乐了。

南天远喊了她三声,一声比一声高,她还沉浸在屏幕里的世界。

舟若行,作业。

走开。舟若行随手推他,头都没抬,指尖滑动屏幕,跟玄斐然叽叽喳喳讨论剧情。

紧致的肠腔湿润温暖,包裹着肉棒,他的后穴被撑得南天远挨过去,好奇,一句一句读了出来。舟若行吓一跳,肩膀上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脑袋。

神经病啊!舟若行跳脚,放下手机回手怼他一拳。

看什么东西,不怕长针眼。

我多看你一眼才会长针眼!真是晦气,高二文理分班不是考去重点班俯视众生去了么,升了高三干嘛又转回来平行班,就是为了嘲笑他们这些普通人么。

数学作业。南天远站在她身旁,敲敲课桌。

没写。

这之后的记忆有点模糊了,她和玄斐然八卦几句,打着哈欠说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再醒来,就穿越到了八年后,一个台风天的周末。

手机,对!这是当代人最不能丢的身外之物,舟若行手忙脚乱翻找,从餐桌上找到套着梵高向日葵图案外壳的手机。

按亮屏幕,不禁暗骂。舟若行你什么时候变成恋爱脑了!桌面是和南天远的自拍合照,看样子两人都是刚运动完,鬓边微湿,面颊潮红,穿着情侣速干衣,站在足球场上。

还好,八年后还奔驰在绿茵场上。舟若行打开通讯录,失望了。为什么自己还保留着如此恶心又怪异的习惯。为了安全起见,她从不在通讯录里备注爸爸妈妈之类的家人称呼,她把重要号码都记在脑中,手机来电,看到后四位就知道是谁。

面对一串串陌生数字的通话记录,舟若行从来没这么恨过自己。

有电话进来,这个号码好眼生,她硬着头皮接下,喂?

姐,下周她过生日,你帮忙出个主意,她喜欢什么?

是她亲弟弟,舟笙歌。好小子,年纪不大,谈恋爱倒是积极。听口气,这个她是舟若行认识的人。舟若行掩盖尴尬,应声道:那个,我也不清楚啊,回头我打探打探。

打发了舟笙歌,微信提示新信息。

小舟,下周一记得交郭教练的访谈初稿。周三如果台风过去了,我们一起去采访梅中的女足领队王淳老师。

她翻了翻聊天记录,再看名字备注,周刊编辑老刘。

心中的谜团逐渐揭开,疑云遮掩的拼图逐渐清晰。她,25岁的舟若行,已婚未育,是一位体育专栏采编记者,跑足球专线,尤其是女足新闻。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死后重新修仙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甜味小酥肉(1V1·H)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不分南北(高干 1v2)  穿越成为咸鱼  魅魔养成法则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我本为凰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向月行舟(1V1 h)  白日梦(1v2)  【仙侠】山鬼(师徒恋)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请杀了我(1v1 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