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玩笑话(第1页)

36、玩笑话

浴室胡闹一番,番茄打卤面已经粘成一团。舟若行用筷子挑起糊在一起的面团,噘嘴,都怪你。

是。南天远大方承认,仿若吃了什么大餐,好吃。

你说考完一模,要带我去什么地方呀?

他顿住,想到了那枚小小的碎钻戒指,埋头喝下最后一口汤,后天你就知道了。

不可以提前剧透么?

这段在第一次的时候可没有。舟若行只隐约记得,一模考试之后,南天远性情大变。也不算大变,而是比以前更冷漠,疏远,阴沉。

她本是乐得看他出糗,那时不知为何突生恻隐之心。她陪他坐在机场旁的一个小土丘上,那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独处。

橘红色火球落在暗蓝色苍穹臂弯里,兀自缓缓沉下。她说,你看这飞机起飞降落,人生也是如此。总有停歇,也有再出发的时候。

那天两人坐到很晚,直到月上枝头,南天远说的话一向很少。但是临走时候,他认真说了,谢谢。

少年的双眸闪着光芒,暗夜里,映进舟若行的心底。

后来南天远对她表白时,她想,或许就从那一眼开始,她对他有了些许不同。

而这一次,她迫切想知道他约她去哪里,说什么。

三天都等不了。南天远勾唇,还真是心急。

舟若行又红透了脸。

原先衣服已经被汤汤水水泼成水墨画。洗了澡出来,南天远是光了上身吃的面。舟若行说你文明一些。他放下筷子,道,去衣橱里拿一件T恤。

哪一件?

随便,你拿什么我穿什么。

舟若行念叨着神经病,进卧室打开衣橱。

白玉佛稳稳放在最高层,俯视她。

她一惊,仔细打量。神态,颜色,像,真的太像了难以置信,踮起脚尖触碰。一样的手感,温润微凉。就是在南天远书桌上放的那一尊释迦。一模一样,就是他!

怎么会。搬家后,南天远告诉她这是从泰国请来的佛像。他为何要隐瞒。

南天远在客厅问她找到了么,舟若行随手抽出一件,关上衣橱,回应,哦,好了好了。

每一天,南天远早起后晚睡前都给南仲冬打电话,但是那个号码一直关机。他隐约不安。

一模考试第二天一早,他去楼下拎了粢饭团和豆浆上来。屋里一桌一椅,连电视都没有,他打开手机听BBC新闻,权当做练习听力。咬一口饭团,警笛声划破平静,呼啦呼啦刺耳响起,由远及近。

南天远心脏突然急速地跳,反胃恶心,嘴里的饭团怎么也咽不下去。他起身去卫生间,抱着马桶,将为数不多的早饭全吐出来。然后坐在地上,静静听着窗外警笛声响。

他在默念倒数,修长手指扶住大腿,努力控制颤抖的肌肉,指甲用力到泛白。

声音越来越响,从街角拐进小区,走到窗下。然而警车未停,高声喧闹,从窗下走过。声音又变远了。

直到再也听不见,南天远才敢大口大口呼吸。抬手抹了额头,一层冷汗。

最后一门考试是英语。监考老师比学生还安耐不住,在教室前前后后踱步,一会望望窗外,一会看看表。舟若行正在作文审题。当年高考后,以为可以和李华开心说再见。怎么兜兜转转一圈,李华又出现在眼前,这是何等孽缘!

还好做了记者后偶尔也需要和外籍教练运动员打交道,英语没忘光。打好腹稿,她提笔替李华写回信。刚写了Dear一个单词,班主任和教导主任出现在教室门口。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魅魔养成法则  甜味小酥肉(1V1·H)  向月行舟(1V1 h)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白日梦(1v2)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仙侠】山鬼(师徒恋)  我本为凰  请杀了我(1v1 h)  穿越成为咸鱼  死后重新修仙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不分南北(高干 1v2)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