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回不去微H(第1页)

30、回不去(微H)

南天远说要用嘴帮她清理干净,她真恨自己,怎么头脑一热竟然同意了。

她跪趴在床上,羞耻露出嫩穴。他简直就是沙漠里的旅人,饥渴,大口大口汲取蜜液。

怎么越舔越湿?他笑说,反而加快了勾弄频率,伸进穴道,模仿交媾进进出出。

啊!她又吐出一波花液,懊恼说,你说为什么?

这么多水,不用怪可惜的。一根手指填满,想要么?

舟若行将头埋进枕头,不知道该生谁的气,却诚实往后挺了腰身,把小屁股落入他怀里。阴唇状似无意擦过半软的阴茎。南天远抠弄花穴,只用两根指,就把她插得不知今日何夕。

她终于甩着一头乌发,仰首呻吟。樱唇刚张开,他就印上湿吻,与此同时,阴茎破开穴肉,再次闯入禁地。

你不是刚刚刚还在休息,怎么这么快,就

你都准备好了,我岂能不配合。肉棒横冲直撞,享受天鹅绒的丝滑包裹。

一片云悄悄飘过,遮掩了明月。月,也害羞了,非礼勿视。

她是被温酥酥的吻扰醒的。半寐半醒,浑浑噩噩,她却安心。熟悉的气息和怀抱,她放下戒备,放任胸乳赤裸贴上炽热胸膛,轻轻蹭,撒娇,唔,再睡会。

太累了,抬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舟若行想,大南小南都一样,做起来不是人,是饿狼。稍后醒来,她要把这几个月的奇遇记当做梦讲给老公听,顺便敲打敲打,如果有人魂穿到她的身体里,他能不能发现异样。

若若,我倒是无所谓,最近我爸都不在家。你今晚也可以不回家?

这就是家。舟若行呢喃,又往他怀抱深处钻,找到合适位置,舒服睡去。

南天远心中一阵暖流通过。不动声色的面容泛起笑,餍足,感慨。靠上黑绸缎般的发,他轻叹,不是梦吧。

不是,我回来了。

翻了个身,她被他喷在颈间的气息扰得痒,睁开迷离睡眼,却呆住。

为什么还是这个酒店,两人不是刚滚完床单,她高潮到昏过去。

那么激烈,那么缠绵,不是假的。他是南天远,是真的南天远。

可是舟若行抬抬手指,伸伸腿,赤足下床,登时一片迷茫。

蹑手蹑脚打开门,客厅一片漆黑。这么晚了,想必爸妈和舟笙歌都睡了。她踮起脚尖往卧室走。

姐。

啊!冷不防,她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拍着胸脯回头,死小子,大半夜不睡觉吓人么?!

舟笙歌睡到半夜,口渴,去餐厅刚打开冰箱找喝的,就看到舟若行做贼似的暗搓搓开门进来。他瞄了眼挂钟,马上十二点,你夜不归宿,干什么去了?

跟斐然唱K去了。行了快去睡觉,问真多。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魅魔养成法则  甜味小酥肉(1V1·H)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穿越成为咸鱼  请杀了我(1v1 h)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仙侠】山鬼(师徒恋)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我本为凰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白日梦(1v2)  向月行舟(1V1 h)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不分南北(高干 1v2)  死后重新修仙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